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00:13:44|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張的Labels (三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老闆說﹐我們要跟海外的廠商一樣﹐貨出去的時候﹐貼大張的label在箱子上﹐所以我就去網上訂貨了。大老闆說這個不急﹐label 甚麼時候來都可以。

 

訂貨的時候﹐網上沒有說不是現貨﹐給了一個兩天後出貨的日期。等待貨該到的時候卻沒看到貨﹐所以知道他們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寄出來。打電話去問﹐才知道需要十個工作天(那為甚麼訂貨的時候說兩天後出貨啊﹖不誠實﹗ )

一種label 已經有貨了﹐另一種還要三天的時間。我想﹐先叫他們把這個寄出來吧。

回頭又想想﹐我老闆Bill 一定又會說甚麼﹐所以問他要不要先讓他們寄一種label﹐得到的答案是﹕「這種事情為甚麼還要問我﹖」BS

OK﹐我就跟那邊的人說﹕「請你們先寄吧。」

 

如果我不問﹐Bill一定會唱反調﹐說不急的label為甚麼要分兩次寄﹐中間才隔三天。如果問的話﹐就算答案跟我的一樣﹐他以後也不會有話說……

 

 

我學乖了~~~~~~狂笑中~~~~~哈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oco~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公司的事情~~還在繼續中 |
此分類下一篇:Stacy 的 Limousine 派對 (三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Cancel PO (三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