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4:14:22|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花錢的早餐 (三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大概都是六點半以前到公司的﹐公司已經有人了 (所以從來不知道早上是誰開門的)

Jessie 六點開始上班﹐所以應該是他吧。

 

因為我們要打卡(每個人上班時間不一樣) ﹐所以我要先到工廠那邊的打卡機報到。

而每天準時在那邊吃早餐的人都會出現。有Bear, Annie, Peng, Wann Robin.

Bear 有時候只喝咖啡(他們著寮國人很喜歡喝泰國咖啡) Annie Peng 比較多變化﹐Wann 一定是吃很辣的速食麵﹐Robin 不吃東西﹐自己坐在一旁弄手機 ^^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我的老闆Bill 幾乎都在忙打電腦~~~~他每天都有打不完的報告。

一直到Kim 出現為止﹐辦公室都是很安靜的﹐只要她一踏進辦公室﹐我的頭就開始變大﹗

就像禮拜一﹐她一踏進來﹐沒直接到自己的座位去﹐反而跑來我的位子跟我說﹕

「我真的很為Breona驕傲﹗」

我心裡想﹕驕傲在家自己驕傲就好了~~~跟我講幹嗎﹖

看我沒反應﹐Kim 又說﹕「禮拜六她嘗試了第一次的滑水~~~滑的真好﹗」

我﹕「…………………(關我甚麼事啊﹖)

還好這時候Margaret 走過來﹐Kim 立刻轉移目標﹐又說了一樣的話~~~

無聊﹗要不要貼海報呀﹖

 

 

十分鐘後﹐Kim 開始在那邊喊﹕「我很累啊~~~~

(很累就回家嘛﹐又沒人攔妳﹗給我shut up !)

沒多久後﹐她又在那邊喊﹕「我很餓啊~~~

(那就去買東西吃嘛﹐又不是沒有過在上班時間去買東西吃的﹗)

一直到truck 來了﹐她還是沒動靜~~~到底是不是肚子餓呀﹖不餓就不要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等我買了東西回來﹐truck 都走了﹐她還在那邊喊肚子餓﹗看來又是不想花錢去買吃的了﹗

就在這時候﹐她跑到廚房去拿了一個紙碗﹐跑到Stacy 的抽屜﹐拿了Stacy 藏起來的零食。

 

這一大包是包含m&m﹐各種堅果的mixCostco 買的﹐大概有5 磅那麼重﹐公司買的。

如果放到廚房去﹐一個上午就給吃光了﹐所以放在office 裡﹐Stacy 保管﹐要的人跟她要 (工廠的人就吃不到了)

Kim 每天都當早餐倒來吃﹐也是很快就沒有了。有時候Sales 的人想到了要一點﹐都沒剩下多少。他們一直以為是我們這個office 的人吃光的…………哈哈 =.=

 

誰也不想解釋甚麼~~not big deal!

台長: ~Coco~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公司的事情~~還在繼續中 |
此分類下一篇:介紹一下賣吃的 Truck (三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小E 跟Kim 嘔氣了兩個多禮拜了 (三十一)

歐巴桑
厚~~今天才知道你有blog
希望不會太晚才來逛逛
2008-11-29 20:18:22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晚不晚~~~
看到妳來很高興^_^
2008-12-26 09: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