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17:33:4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 要抓緊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隻烏龜跟一隻兔子賽跑

一開始兔子就很快的跑掉了

烏龜還是一直努力的跑著,

在路上遇到蝸牛,

看到蝸牛走的很辛苦,就問蝸牛要不要載他

於是烏龜載著蝸牛繼續走,路上又遇到毛毛蟲,

烏龜又問毛毛蟲要不要搭便車,

這時候蝸牛很興奮的告訴毛毛蟲說,

……..

……..

……..

……..

……..

……..

……..

……..

……..

……..

……..

要抓緊喔!烏龜真的很快耶!

="= 冷~









 新婚夫婦

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

那位依然熱愛妻子的丈夫,等不及要與以往的朋友到鎮外狂歡。

於是,他告訴妻子:“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情郎?”妻子問。

“我要到酒吧去,美人兒。我去喝杯啤酒。”

妻子說:“你要啤酒,愛人?”她打開冰箱,

然後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

來自不同國家的:德國、荷蘭、日本、印度及其它。

丈夫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

“是的甜心…可是在酒吧裏…你瞭解嗎…他們有冷凍的杯子…”

丈夫還沒說完,妻子已經打岔說:“你要冷凍的?”

她把那放在冷凍箱裏的大酒杯拿出來,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丈夫的臉色有點蒼白,說:

“是的,寶貝,在酒吧裏,他們有許多好吃的小食…我不會去太久,

很快回來,我保證!好嗎?”

“你要小食?”她打開烤箱,然後拿出五種小食:雞翅膀、烤肉、蘑菇、肉條…

“可是,親愛的,在酒吧裏,有吵聲,髒話等…”(丈夫暗示說那裏比較熱鬧)

“你要聽髒話?親愛的…?聽好!

白癡!
馬上給我去用你那去你的冷凍杯子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
並給我吃了那***的零食,因為你已經結婚了,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
懂嗎?混賬東西!!







家貓吃掉中國移動 SIM 卡的投訴電話–Flash 版

http://just-blog.net/read.php/23.htm

台長: ★☺微笑老爹☺☆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