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3:49:3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在凡間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照常的時間就寢,但不同的事,今晚我做了個很長的夢.

夢到了,很久以前的好朋友,可是,幾乎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在走,好像他沒什麼自主意識,我們去了好多奇怪的地方,待在一起好久好久.

直到最後,他告訴我一句話,我看見天使在凡間墮落...

----------------------------------------------------------------------

他最後的那句話,讓我想了很多,而我也搞不清楚其中的涵義是什麼?!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由天使轉為人類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個天使,只是自己的路是自己要走的,因為被貶到凡間來,翅膀被天神沒收了,必須學會按部就班、築夢踏實,不可能再讓你一飛衝天、平步青雲了.

似乎,是老天想考驗我們,看我們每個天使的能耐是如何?!看我們每個天使的造化會怎樣?!搞不好,就因為我們在天使界的表現不夠完美,所以上帝才把我們貶落凡間,想要好好的重新磨練我們,讓我們明白做人的根本,以及那謙卑感恩的態度.

但卻有些天使,不知上進,反而往返.有的停留、有的墮落...等等,反而沒有明白老天爺給我們這機會的意義,悟性不夠,還要在多待一陣子,加強磨練吧?!我可能也屬於這一類的吧?!否則,我的那位老朋友,怎麼會跟我說那種話呢?!

看來,我也該做好心理準備了,該放棄的的東西是哪些!?必須要逐一捨棄了,還有那些不必要的堅持,也可以慢慢的放開了,因為接著要面對的是”往後的人生”,不應該這麼草率的決定,必須全力以赴、盡力而為,不該留下任何遺憾或者不努力的悲嘆.現在,要有所覺悟,為了將來做好打算,一步一步向前行,已經沒有讓自己墮落的時間了,如果為了將來著想,接著,著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好好準備這人生起點的第一步──學測、指考.



台長: 清談玄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簽名檔-01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隨記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