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21:55:5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軍旅日記之4-入伍的第一個會客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伍的第一個假日開放會客,集合的時候還沒有意識到會有誰來看我,便在隊職官徵求自願公差時,傻呼呼的舉了手

輪值第一班安全士官時,彷彿聽見自己被會客的訊息,鼓起勇氣去營長室報備時,被高䠷而有氣質的女營長冷冷的回應"你現在在做什麼?還沒到下安官的時間,回到崗位去!"接著她替我打電話問了沒有我的會客,只好安慰自己大概是錯覺。

結束安官任務時已過了一個小時,回到寢室,同學說有我的會客,已經叫了好幾次,這才急匆匆的從木蘭村急奔至會客室,那條路,在那一刻變得好長好長,一路上不由得嘟嚷,明明就有我的會客,看到等候許久的老爸和老妹,委屈的眼淚就忍不住地落下了,老妹像怕被人看見似的,急塞了一條手帕要我把眼淚擦乾,她不知道,我落下的不是吃了許多苦的眼淚,而是一種因為和他們錯過了一個小時相聚的委屈啊~

台長: 陶樂絲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軍旅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軍旅日記之5-行軍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軍旅日記之3-跑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