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10:05:12|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只不過是個利用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情是什麼東西?

只不過是個替代品ˋ利用品罷了。

看透了。

我累了。

我痛了。

就算沒有朋友又是如何?

一個人不是也可以很好?

沒有朋友。。

有人會覺得孤單寂寞,

但是對我來說,

孤單寂寞比受傷害還來的好:)

替代品利用品 這就是友情吧!!

對我,傷害夠多了,但始終我在怎麼原諒,也喚不回最初的我們。

那麼,算了。

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依下自是我依下子又不是我。

夠了真的夠了。

需要我的時候,你會來找我。

不需要我的時候,你就把我踢到一旁。

E04。

阿我現在就只是你們孤單寂寞的替代品囉?是嗎?

我懂了。

徹徹底底的懂了。

原來我從頭到尾就只是個替代品。

哈。

原來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替代我。

我還真可笑阿!!

 

 

 

台長: 學會獨立.小嘎:D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