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3:32: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休息 只會把自己逼瘋。
每天複雜的心情不斷在心中揪的放不開,原本放假是可以很輕鬆的,但...
怎麼如今,我卻快把自己給逼瘋了,忘了這些日子,一個人偷偷哭了多久。
淚水,似乎是永無止境的,幾乎每天不斷落下,原來以淚洗面的感覺竟是如此。
家人 課業 朋友 愛情 未來
似乎沒一個願意放過我,一時之間完全搞垮了我,怎ㄇㄧ下子打亂了我的生活,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去接受。
現在....我真的是一無所有,什麼都沒了,好像是告訴我, 現在沒包袱隨時都可以離開,離開這醜陋骯髒的生活。
虛偽!~ 你們憑什麼要我信任
屁 當我是傻子押, 家人,表面關心,但私底下呢? 根本就不公平,
課業,完全沒任何ㄉ心情去讀書,成績不斷落下,明知就要面對升學,卻
什ㄇ都做不好。
朋友, 個個不都是虛偽,算ㄌ
或許這樣也好,看清了,新機嘛!~ 好呀 我奉陪,
我會讓你們明白什麼叫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愛情,分不清真與假

恨!~ 我真的好恨,
我巴不得殺了她,我要讓她明白,什麼叫做報復,
什ㄇ叫做活該,一次次的容忍妳當我好欺負。
男朋友是流氓就可以那麼囂張押,
靠,不要臉。
只會靠著跟人裝熟,好可以在苟活在這個團體中。
怪不得嘛!~
有人才會說,以前之跟男的比較要好, 沒辦法和女生相處。
呵!~ 可笑。
原來有人是會被女生排斥,而只會去和不耍心機 口中講義氣,
甩流氓的男的相處押。
只會在那耍花痴,說自己男朋友不好,喜歡到處看別的男生,
我看你只不過想利用你男朋友了勢利罷了。
整天只會耍花痴,我看你去當援交妹算了辣,
整天只會在那靠杯,缺男生呦你,
渴很久攸, 按。

話多嘛!~ 我看你還能誇到什麼時候, 遲早嘴巴爛了杯。
阿!~ 對吼 怪不的鬼都愛繞在妳身旁,我看應該害妳才對呀,
壞事做多,怪不的一些東西才愛找妳,說什ㄇ八字輕,我呸!
壞事做多 心虛齁 ,還說什ㄇ你加三太子會保護妳。
去 好笑。
我看還妳中邪勒。

台長: 秋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