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8:23: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他,我承認我花了好大的勇氣,不被朋友接受的愛。
或許愛上他,是我的錯,但...我看的到他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他雖然平常看起來一附不正經的樣子,對女生,都總是靠得太近。
我知道,現在我根本來不及後退。
當我發現愛上他時,太遲了。
我以為只是喜歡和他鬧,但 .... 最後才發現,少了他的生活,好不習慣
他以活在我的生活中,習慣上線,與她天天聊天,習慣上課偷偷看著他,看的他,雖然說常常都在吃他的醋,但我知道,他喜歡ㄉ人是誰。
或許他在玩弄的感情,也或許他是認真ㄉ。
不明白,也不想多做猜測。
因為回頭我才發現,我們早已不知不覺ㄉ在一起了。
我知道~ 這次自己錯得很誇張。
我們欺騙ㄌ大家,瞞著大家,甚至到ㄌ我瞞著自己要好ㄉ朋友。
我~徘迴在左右,不安的心情,強制逼自己戴上面具。
因為我騙ㄌ大家,怪罪自己,我好自私,為了自己能和他在一起,欺騙了大家。
我知道~當大家知道後,我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內心真ㄉ很斟雜,不知道該怎ㄇ做,後悔也太遲了,因為我已經和他在一起了。
但~我真ㄉ不想違背自己得心。 
我是真ㄉ喜歡上他ㄌ,我不想後退。 
因為那太傷ㄌ,我ㄉ心好不可以靜靜的定在他那,
難道要逼我自己,重新體驗心痛得感覺,回到過去淚水陪伴的日子。
我該怎ㄇ做,已經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ㄌ,因為我們瞞著大家。
沒有一ㄍ人可以讓我談心ㄉ,找不到一個人,
唯一剩下ㄉ,只有一個,那個人真的很了解我,完全猜透我的心,
但...對他而言太傷了, 要我再次告訴他,我有男朋友的事,
我知道他的心還是堅持放在我身上,不管怎麼說,他就是不肯放棄,
他~ 永遠只是我的好朋友。如此而已~ 就這樣。

台長: 秋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