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0:43: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到底什麼時候會上線
今天就如同往常 一早起床 第一見事 →開電腦
等他上線 但..又是失望 他不在
下禮拜一 就要返校ㄌ 他怎ㄇ還是沒消息
他到底在哪 什ㄇ時候才會像之前那樣
天天陪我聊天 倒數3天
我應該就可以見到他了吧!!~ 他總不可能不到學校吧
嗯~ 一定是的 他一定會來 我可以見到他了
繼續和他打打鬧鬧的
可是真的很矛盾耶 我又好怕
怕~ 恢復的學校生活 他變心
會不會像以前那樣 我只能在遠處 看著他在逗別的女生
不敢多想 怕像上次一樣 難過~ 又再次浮現
然後又要我逼自己 選澤放棄 放棄我唯一的希望
他之前說要送我娃娃ㄉ~ 雖然他老實ㄉ說~
那是他出ㄑ玩掉娃娃 所吊到的
可是有點小生氣ㄉ說
因為他之前在問我要不要的時候
後面竟然補了一句 如果不想要 那他就要送給別人嚕 (怒!~)
不過 ...算了辣
現在我只想繼續倒數 等著能見到他的日子
這樣就很足夠了

繼續 k 我的 作業
一堆殘忍的老師 寒假明明就那麼短 偏偏每一估老師都要出一堆作業
我ㄉ寒假 根本就被我ㄉ作業給覆蓋了嘛
嗚~ 我可憐的寒假

台長: 秋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