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2:59:0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蕃茄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看到有新聞台介紹蕃茄牛排~
我就跟leo吵著說要來去試試,
因為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leo在沒辦法拒絕我的情況下,星期日帶我去到了苗栗市吃看看~
印象中,新聞台上提到了順發3C,而leo是記得縣府路~
我跟leo在順發3C的附近繞了好大一圈~
也沒看到啥招牌,後來我們決定先把車停在順發3C前再找~
結果,車子一停好下車,leo就說,是不是那間?我看了一下~
我說,對啦~應該是那間~
原來叫做蕃茄餐廳~
而且,沒有做明顯的大招牌~只有平面的招牌寫著蕃茄餐廳!
裝潢也沒有想像中華麗~
餐廳就一個吧台,然後就是桌子了~
我們抵達蕃茄餐廳時,還沒有12點,不過,看來老闆也才開門沒多久~
因為其中一張桌子上還擺有老闆們的衣服啊、包包和車鑰匙!
不過,裡面已經有2桌的客人了~
實際座位有22個,不過,我們在用餐時到結束,22個包括我們坐了15個人了
來客率應該還算不錯吧…(星期日中午)
服務人員有2位,一個應該就是老闆娘兼主廚、另一個就是幫忙擺飾兼送菜的小姐
小姐來幫我們點菜和送水杯,還推了他們的招牌
當然,是慕名而來的~一定要點一份招牌的法式牛排囉~ 另一份我們也點了小姐推點菜率最高的焗海鮮千層麵~
法式牛排一套350元,含沙拉、麵包、湯、主菜和飲料
焗海鮮千層麵一套250元,含沙拉、湯、主菜和飲料
我們坐了許久,才送上第一盤沙拉~
只有2個人吧…看他們忙的不像話~
沙拉是凱撒沙拉,但內容只有萵苣和小蕃茄….(小蕃茄還是切一半的,總共3粒吧)醬汁倒是不錯,但少了點,萵苣也少了點~
又等了許久,送上來的是湯~
湯一送上來時,很香的奶味~我還準備了黑胡椒,想說先喝一口原味的再加~
結果,喝下去…才發現,原來是甜的~是南瓜椰子湯(吃得到椰子粒喔~)
我是滿喜歡南瓜的料理的…但,總覺得這道湯…應該餐後出吧~
而且,湯好像是用微波的,還不夠熱…
湯喝完許久,麵包也來了~因為我們只有叫一份法式牛排套餐~
所以只有一份,不過,還滿大份的啦~
一整片的厚片土司…
土司的味道還不錯,不是一般的蒜味土司,是土司上舖了一層的起司,然後撒上糖粉~
下次可以自己來試試~
土司吃完~沒多久就上了焗海鮮千層麵~(終於…速度變快了)
看起來還不錯呢~ 濃濃的起司香~
焦度又剛好,剛開始還不覺得什麼~
後來吃一吃…突然想到,我們叫的是焗“海鮮千層麵”哎…啊海鮮咧?
我問了leo有沒吃到海鮮~
leo開始東翻西翻…終於…被翻到一個紅紅的…看起像蝦的…小小蝦仁~
這焗海鮮千層麵…還滿失望的,就焗烤千層麵來說,還滿好吃的,味道又不錯~
但海鮮…就讓他在海裡游吧…
吃完千層麵…等了一下下,那法式牛排就來了~
恩~果然,跟蕃茄沒關…
法式牛排就是在小鐵盤上的“原味牛排”
2塊手掌大的牛排撒上一些鹽巴,就上菜了…
沒有其它配菜…沒有花椰菜、沒有紅蘿蔔,沒有任何裝飾…
跟我想像中的“法式料理”一點都不同…
牛肉的口感是很讚啦~牛肉好吃,帶汁
可是,我總覺得…這樣的菜色…不值350元…
最後,上飲料,leo點了冰咖啡,我點了冰綠茶…
我知道我的綠茶是茶包…leo的咖啡我就不知了~
本來,我還抱有一絲絲希望,那個千層麵,他們可能只收200元,因為沒有海鮮
結果…結帳時,還是600元…
恩…leo跟我說…給妳一個教訓…網路上說的,不能全部相信!!

台長: 憂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