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0:52: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四生活之二~~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要挑大四的生活來說呢?
因為~對我來說…是變化最大的一年…

算是最不順的一年吧…

雖說,小時候唸書是…大人壓的…
但是,一路唸上來,還算順利…
直到大四…

在大三時,原本的計畫是要唸研究所的,後來因為我媽的…強力推銷,接受了我媽的意見,準備托福…

但,說真的,沒有很認真去準備,
大四…考了許多有關英文的試…
只有托福…一直停在原地…
又失戀…
算放棄自己嗎?
我也不知道…

到了最後…就開始玩了…
剛好還有另一群…不準備考試的朋友…
畢業就要找工作…
就趁著工作前…好好的玩一玩…
過著夜生活…
看午夜場的電影、
唱凌晨的歌、
離開學校附近去吃高檔貨…
熬夜上陽明山、貓空…
看演唱會…

但是,裡面就屬我最不務正業吧…
他們都還要打工…
只有我…專門負責玩…

但,也因為醬…讓我的失戀…似乎不是那麼的痛…
畢竟~我是屬於快樂的…
悲傷不能在我身邊待太久


台長: 憂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