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8:07:54|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上情緒管理的課說到--以浪漫的眼光看世界
最近一直覺得很幸福
也許就是因為我正以浪漫的眼光看世界吧?

每天起床都覺得感謝主—能夠睡覺是多麼的幸福,而能睡醒更是幸福不過了
吃早餐的時候也很感恩—能吃東西是多麼的幸福,還能邊吃早餐邊看迪士尼頻道的小熊維尼故事書真是超幸福的啦!
騎車上班的時候—能夠有車騎不用走路怎麼這麼幸福啊?還有安全帽跟口罩還有墨鏡可以戴呢!
上班的時候—能夠做這一堆一堆的雜事也是挺有存在感的,打電話聯絡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很有禮貌呢!
上課的時候—唉唷!我的學生真的太可愛了!雖然他們上課都不太認真,一件事老是要講N百遍……但是他們有的是這麼的貼心、有的是這麼活潑開朗、有的是這麼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有的是這麼的安靜害羞、有的是這麼的內斂、有的是這麼的搞笑、有的是這麼的想要努力(但成效不一定好…呵呵)、有的是那麼有才藝、有的是那麼的有個性,每一個都讓我很珍惜啊~之前跟小煥跟皓文吃飯的時候,才瞭解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幸福,不需要為學生的成績負責,不需要為他們的生活跟家長協商,因為我的學生都是大孩子了!他們該為自己負責!
跟老師備課的時候—我必須承認,這真的是最煩的時候,但是能夠做到讓機車老師滿意,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在家—能夠做家事洗衣服讓我覺得自己挺賢慧的,洗廁所讓我覺得自己很厲害,洗澡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
在教會—能夠跟一群有同樣信仰的人在一起挺有歸屬感的,能夠看到很多有需要的人也在我們中間更是讓我不由得感恩
在運動的時候—能跑能跳能游泳還不夠幸福嗎?雖然我跑的很慢跳的不高反應不快......

有沒有覺得很開心啊?有沒有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啊?

我想...對於怕冷的我而言...
夏天來了~是幸福的~
上帝愛我~是幸福的~
能夠愛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是幸福的~
能夠用文字記錄幸福的心情~是幸福的~

台長: 小蓓熊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