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43:0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小BU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冷好冷喔~~~
第一次離開台中的我
初嘗了台北的寒冷
我的小BU也是......

小BU大概還不明白這裡跟台中不一樣
這裡常常下雨,冬天又很冷
最近老跟我鬧脾氣,讓我很冒汗.....
每次要出門吃個飯或是有事要去哪
他就給我發不動
害我得徒步走到捷運站
捷運到得了的就算了,到不了的,就別去了吧...
說起陽明的這個學校啊...是蘿蔔養成班吧.....
根本就是蓋在山上,頗陡
走起來就像爬山,還挺累的
雖然是可以騎車 也有校車
但校車下課後就沒有啦!!(迷思...不是下課後才能出去玩嗎?居然沒校車)
爬起來還真是...樓梯又多...
小BU你再不體認這裡是台北
我就要變成蘿蔔女王了

台長: 小蓓熊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