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9:41: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的三天
星期五晚上..
我搭同一班車..
我再同一位置等老媽
再同一位置看同一景色
同樣肚子餓
等了大概半小時..
我的肚子撐不住了..
老媽終於來了
還有高叔叔...
他們帶我去城隍廟吃小吃
感覺還不錯
很像一家人.....
吃了..蚵阿煎.肉丸.燙空心菜.柳家滷肉飯.貢丸湯.豆腐滷
說真的吃很多=.=
後來又去逛逛街..
我買了ㄧ個橘色包包
還不錯看...
後來叔叔去停車場拿車...
真是夭壽...不到1小時就要100元
新竹消費比台北高雄還要兇...
晚上媽媽說要幫我辦手機..不然隔天可能沒空了
我終於挑了ㄧ支滑蓋手機
黑色的...0989的新門號
小興奮...畫質還不錯
錢乃身外之物(還真的滿貴的)但是還是給他大刺刺買下來

晚上...媽媽說他有工作必須出去..
我只好在家裡等他回來..
幸好我不是什麼都不會..
不是很無聊...
大概晚上3點..老媽子回來了..
我正在洗澡...還特地衝出去幫他開門..
哈哈哈...笑點就是..我頭髮還在滴水
後來我們一起睡覺...
到了六點多...老媽睡過頭了
錯過了ㄧㄍ班機
還一直罵自己糊塗...
呵呵呵...
到了12點半
結果繼續睡....睡到了下午5點多吧
我們出去吃麵
家裡附近有一家甘什麼麵ㄉ店
哇靠...裡面全部的麵纇
一碗都100元=.=
天殺的....
晚上我就跟即時通的朋友聊天
過癮..玩到半夜...

星期日..老媽子帶我去火車站搭12點17分的自強號..
時間到了...我該走了
我抱了抱老媽...走去月台....

我打算先回家
到了豐原...我約阿苓一起座車 我記得他們要回宿舍
我和她約在火車站
不過他說他5點多才會到豐原
沒法子...我只好先回來了...
我買了新包包和火影忍者給我弟
我也不知道到他到底要吃什麼
我買了香雞排.鹽酥雞.油沏綠.好像還有滷味.餅乾吧
不知道...那天手上...大概有10多包東西
累垮...
陪我弟玩了一下...
晚上我又叫朋友載我回去台中
我又搭自強小橘回去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作業都沒寫=3=
死復華 爛復華....功課那麼鳥.....什麼學校
算了...反正我也要回去了...因該...OK吧=.=”

晚上11點............結束了我這三天...

PS.<---我媽煮的”甜酒”....因該是這樣寫吧


台長: ki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