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0:00:11| 人氣2,6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骨神經痛和身體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跟診的時候倪醫師看我ㄧ臉痛苦的樣子,就問我腳還很痛嗎,是有比較好一點,但是還是痛,而且痛跑來跑去一下子在大腿,有些時候是小腿或是膝蓋,倪醫師問今天痛的位置我就指著屁股,倪醫師說..阿.跑到環跳穴了啊,那很好啊,接著就說沒關係,我們再來針嗎,幫我埋了耳針又在環跳穴吧以快針補洩的方式刺了幾次,一刺完我就不知道線在到底是針刺過的地方痛還是屁股還在痛了
有個工作人員看我一付無法久站痛苦的樣子,聽說他會靈療我就情商他幫我試試看,過程中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只是沉沉的睡了一個小時,過程中還看到藍光,他說那就是肺的顏色,真是神奇,他說那就表示我的肺正在治療當中,倪醫師看我不見了知道我還是很痛,所以請一起看診的姐姐幫我回家灸背部的穴道,這裡的人每個人都對我好好,不管我認不認識的都很關心我的身體,也一直跟我加油打氣,要不是辦公室無法請假太久我真希望再多住一段時間,也許也後每年我都要回來朝聖一番
今天倪醫師講了很多病例,還教了很多觀念,可惜我還沒完全看完倪醫師的DVD和書,所以很多他信手拈來一些治療的藥方,我是有聽沒有懂,講到我的坐骨神經痛,倪醫師是認為肺為腎臟之母,腎主骨,而且肺管右腿,心臟管左腿,因為我的肺功能尚未完全恢復所以腎的功能還需加強,不過我坐骨神經每天痛的位置跑來跑去的,真要說到底哪裡痛我也說不出來,這就是因為這不是轉移到骨頭的痛所以才會變來變去,是個好現象,只是恢復過程中真是蠻辛苦的,還好每天都見的到倪醫師,總是有讓我覺得好過的辦法,現在咳嗽已經少到我都忘了自己曾經咳的不成人樣,只是一到下午聲音還是容易沙啞,還需要再加強體力,現在每次一到傍晚就肚子餓的想吃牛排,尼醫師說等以後我半夜餓醒來急著找東西吃的時候就是康復的時候了
脾為肺之母,母能令子虛,所以如果強脾肺的腫瘤就虛掉了,所以多吃麥芽糖可以讓脾開對我身體就是好事一件了
今天來的又全都是外國人,有個老先生說他前一陣子在他的大腿漲了帶狀皰疹,好了以後皮膚痛轉為肌肉和骨頭痛,已經痛了好一陣子了,倪醫師問他有沒有吃止痛藥什麼的,那個老先生說止痛藥對身體不好,所以他寧可忍著痛也不吃....倪醫師說這實在是意志太堅強了,那麼痛竟然能忍到現在....還有個已經八十過半的老太太一來就自己躺到床上去請倪醫師幫她針灸,每次看到這些外國人簡直把倪醫師當神一樣,就覺得很替華人感到神氣
今天看報紙說陳定南肺炎,倪醫師有斷定他肺積水而且是肺癌,我下午還跟倪醫師說可是報紙只說是肺炎ㄟ,可是倪醫師就看先前的新聞就可以就這個案例分析給我們聽,他的症狀可能有三種,不同種的症狀要開什麼藥方,只可惜我猜他還會是去找台大的醫師治療吧,不是我壞心,我希望我能活的比他久一點,至少要證明中醫比西醫強才行囉,今天倪醫師還給我看個大陸網站的病人,是胰臟癌,可是病人覺得藥很苦所以一直不想吃,他女兒決定喝喝看,她喝了說不會苦啊,但是其他人包含他的先生和媽媽都說很苦啊,於是女兒又喝了一口,還是說不苦吧,沒想到這個女兒長期的胃寒和便秘竟然因為那兩口藥,回家以後獲得紓解,她女兒回報說他從來沒這麼舒服過,只是因為那兩口藥,真是太神奇了,詢問倪醫師說那是因為兩個病都是寒症所以喝了都對症...還有一個更神奇的案例,有個媽媽因為兒子有癲癇,看了倪醫師網站有提到一個案例倪醫師開的藥方,她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找了附近的中醫看倪醫師開的藥方,每個中醫都跟他說這個藥方太危險了,可是在沒人可以治療他兒子的情況下,所以他就減量給他兒子試試看,竟然還真有效所以留言在大陸支援網站上感謝倪醫師,怎麼都有這麼多神奇的案例,只是現在倪醫師的千手千眼的系統尚待完成,到時候到處都是向倪醫師那麼強的醫師我們就有福了

台長: 法米's H&S
人氣(2,6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農嚐百草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醫與科學
此分類上一篇:搬到Merrit Island開始跟診了

shusnn
我想我懂倪醫師為何歡迎大家跟診,而且解釋的似乎很詳細很有條理,看了幾天你的進步,發現他真的像是華陀再世,而華陀當時遇到政治的因素及或許中國人技藝傳承的考慮,所以很多醫術都沒有被發揚光大,甚是可惜!
如果大家都能跟他多學一些知識,至少知道如何關照自己的身體,所以妳說他像個菩薩,應該是貼切的形容。
你的看診日記除了讓我看了感到希望之光越來越亮之外,也使我們受益呢!
期待二星期後妳回台灣是一個健康寶寶。
有了妳這次的美國醫療經驗,下次我要去治療我的病時(它應該還在),也有個譜。
祝健康進展~突飛猛進!
2006-04-20 13:58:00
版主回應
我可是不知道倪醫師歡不歡迎大家跟診喔,倪醫師一直交代我在我的日誌裡要把他寫的很兇,請大家不要來給他看病喔
2006-04-21 08:36:52
amy chou
請詳細介紹倪醫師, 因為我婆婆剛開完胰臟癌的大手術. 謝謝
2009-06-01 11:07:31
版主回應
2009-10-06 00: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