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5:40:38|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北小城野餐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應美麗的女主人之邀來到了臺北小城,本來因為最近心情欠佳星期六還想打退堂鼓,可是經過2天的針灸治療心情為之大好,即使是陰陰的天氣仍阻擋不了想要上山去吃檸檬魚的心情。距離上一次去已經隔了2年了,果然變的生疏,高速公路上上下下的走錯了幾回路,到了王家和賀家已經超過中午12點了,兒子看到要爬樓梯才上的了庭院和客廳,上了幾階又看到庭院已經擺滿了色香味美的食物還有一群蹦蹦跳跳的哥哥姐姐們,高興的衝進去以後就在客廳跳跳跳了起來,那是他心情很好的時候的表現方式。獻上兩束玫瑰花給美麗女主人和帥哥Jimmy,也和他們一同邀來的三對夫妻檔打招呼,就在有個清新空氣的庭院坐了下來,遠遠望過去天空雖然陰陰的,地上雖然濕濕的,但是清新的空氣與一群隨和的人,home made的食物尤其有我最愛的檸檬魚讓人食指大開。
就在大家吃完過橋米線、橄欖油茶梅蔬菜沙拉、碗豆片,聊著小孩等等的,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了,移師到室內繼續吃甜點和蛋糕還有手工咖啡。客廳有一片是玻璃屋所以視野完全不受影響,大人看著窗外聊天,半大不小的小孩爬著樓梯上上下下的。很喜歡去他們家,一方面是因為食物,一方面也是因為女主人的好客,透過他我總是有機會認識其他領域的朋友,聽聽別人的工作和想法,看著屋內女主人的精心佈置卻又簡單,家裡沒有繁複的裝潢,只是到處都是鮮花和陽光。舒服的沙發很讓人坐下了就不想離開,好想就拿著一本書在玻璃屋前面停了下來,那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認識他們賢伉儷是件有緣的事情,5年前家裡工作都非常的閒,身體也沒有異狀,每天上班下後都沒事做,為了磨練自己的英文上了奇摩英文聊天室分別認識了他們,一開始就有預感他們會在一起,每次分別與他們連絡,總是問他們在一起了嗎,他們總不願談他們的愛情,老是說我不要亂猜了,就在我生了兒子坐月子期間一起來看我時還不願承認,但是敏感的我卻已經在他們之間看到有愛情的痕跡....
隔了兩年沒見,發現男主人原本滄桑的臉變光滑了,看起來比上次見到還年輕,有了愛情的滋潤果真讓一個老男人心和身體都都年輕了起來,真是要歸功於熱情的女主人,除了照顧他的心也照顧他的胃,原本封閉的人也變的開朗,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會認識男主人是因為在聊天室我們都是打字快又說話直接的人,聊起天以後才發現我們來自於同個學校所以變成了好朋友,Jimmy之前的女友和現在的女主人也都是在聊天室裡認識的,都是很優秀的女子,兩個都是單親媽媽、女強人,也都是非常值得一輩子認真交往的朋友,只是兩個人和Jimmy交往,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一個在遙遠的美國一個在臺北,一個是戀家的巨蟹座但是表現出來的卻是如凶悍的牡羊座;一個是愛美講究自由的天秤座遇到了後面的Jimmy,兩個人在經歷過過去的婚姻和幾段戀情開始學習跟和自己不一樣的人相處,時間對了兩個人就在一起了,愛情無關對錯只關係時間。
身邊諸多優秀的單身男子和女子,但是卻很難讓他們願意放棄單身的自由在一起,單身有單身的快樂,年紀大的我更享受我小兒帶給我單純的快樂吧。

台長: 法米's H&S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朋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婆婆家的年菜
此分類上一篇:神棍還是護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