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23:10:0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遊戲心理測驗@(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哪一種game呢??
A:角色扮演.
B:策略經營.
C:養成模擬.
D:格鬥射擊.
E:益智競分.



心理分析:
遊戲如人生.人生如遊戲.
看看嚕..不準別扁我嘿>”<

a:
你的個性隨和.喜歡新鮮和變化.而且時常和別人互動.你一向反應靈敏.雖然對於專精的事都能夠完成得很好.但是卻不會很執著持久.總是為別人而做的感覺.而且你可能具有雙重性格喔!真正的自我常是隱藏起來的.不太會表露自己真正的心聲和情緒.算是有一點點壓抑吧!



b:
你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很重視榮譽和成就感.尤其是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你也不會希望人家無條件地接受你.而想讓別人真正欣賞你的能力.你是會關心自己.因為自我期許很高.所以對於充實自我不遺餘力.多半也將心思投注在個人事務上.對於照顧別人不是很有興趣!


c:
你的個性溫和體貼.細心敏感.具有很可愛的性格.也會給別人很溫馨的感覺.你常將心思投注在別人身上.對於照顧別人也得心應手.熱心助人絕對沒話說.你的內心常懷有美麗的夢想.然而有時候你會想太多了.反而容易陷入空想之中.且常常操煩擔憂過度.應該要放輕鬆一點!



d:你生性爽朗直接.一向都很樂觀.隨機應變的能力強.所以不喜歡事先去籌劃.你好動頑皮.總是會找一些新鮮事物來玩.雖然很隨和好相處.不過你也很重視一般的社會觀念以及大多數人的評價.非常低愛面子.你稍嫌不夠浪漫.性子偶爾會有點衝動.要克制一下脾氣和耐性喔!


e:
你很重視知性.也很喜歡用頭腦.你對於分析和推理非常擅長.待人處事講究的是清晰明瞭的遊戲規則.你個性溫和重視禮節.比較內向文靜.對感情比較壓抑.也很重視內涵和氣質.你會默默的幫自己充電.提高自己的實力.但是你的行動力不夠強.有時候會有點不夠實際喔!


呼~_________~
終於打完嚕...
我選D喔...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格鬥類的game.
還滿準的喔..
祝大家...羊羊得意喔..!!
晚安嚕^^ya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