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2:40: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情人節!

雖然有情人的我
但是還是要自己過

今天要上班 不能放假
這樣也好
不然到處都是情侶 挺刺眼的

很老套的一句話
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去小龜的店裡
買了一個化妝包
是"melody"的唷!!
而且很便宜..

送給小龜情人節禮物
雖然只是個小小小小的東西
可是心意百分之百

我也收到小龜給我的
kitty的一個鎖頭 超Q

還有收到我們店裡一個正職
送給我的巧克力
很好吃 不過會變胖

最後一個是路人甲送的
送了一個很可愛的麵包超人吊飾
而且是剛好我沒有的唷!!

感恩感恩

埃埃...我的情人不理我

台長: bebe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