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01:37: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金字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往常的夜 靜謐
星星指引著路
我走過底比斯西岸
木匠 石匠 書記 警衛......
總共五個人
沿著奉王令建造這神墓時
已挖好的通道
踏入那謠傳著殘酷詛咒的禁地
走道兩旁搖曳的火影 閃爍
只聽見我們的腳步聲
撬開石門
木乃伊棺上的金飾
將是一家老小的生路
我 甘犯禁忌
----盜墓者

我在神明的庇祐下
找到了這塊
潔淨而適中的土地
作為我歸回神祇的居處
罪惡的細民阿
為一己之私
侵犯我神聖的安眠
我會在天神前求公道
將如同抓隻鳥般
抓住你的脖子
殘忍而嚴酷的詛咒將降臨
這是世人最害怕的
西方精靈
----法老


仿古埃及祭文和文獻中的詩句

台長: 蘭陵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