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2:28:12| 人氣555| 回應3 | 上一篇

18歲生日 永生難忘 〔兄弟們你們好壞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   
 
 
 

    >< ﹋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18歲生日   
   真是讓我永生難忘阿  
 
 
           開心到爆炸 ____  
 
    
 
    事情的經過 ‘  
 
     五月的開始 越來越接近我生日
     
     但是 很多事情   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也不好意思約  ><  
     直到五月八號   
       居然有一個賤人明子叫小慶的傢伙   
 
      居然為了一個 我用別人電話打給他的點  
      跟我翻臉   揪說兄弟別做了 
 
      我也跟他說 你連這種事情都要跟我吵   
      你是 怎樣  
           
      兩個揪翻臉 ﹋  
      
      當天晚上  因為小慶把佳佳的車借走  
 
      我們揪去85度C 跟他拿車    
      一去 我看到小慶在那邊 我連鳥都不想鳥他  
      在前面等  剛好我朋友鳥籠 來了 
      我揪跟他聊天   從後照靜我看到    
      小慶 自己一個人做在車上 跟別人講電話  
  =    =  ﹋      
     於是我跟鳥籠繼續聊天  
      臭佳佳 因為一些事情 跟他店長聊了 好久  
    害我好不好意思   > <讓鳥籠等那門九
    心想  等這們久 又遇到那個賤人  ==   
   幹 金價 雖小﹋ 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在30分鐘我生日揪到了  
     揪有人已經開始密我 跟我說聲日快樂 

    哈哈 我都跟他說  幹﹋ 都還沒生日 你揪跟我說聲日快樂 
    不管 12點再來跟我說一次 哈哈    
    幸好 他們都還有說  
    哈哈好謝謝你們 =  =    
    沒多久 我跑去網咖  應徵  ><   
     我跟 淫魔常常去的網咖  網路巨人  
 
    一去 因為常去玩 所以店員 全部都認識  = =   
     哈哈 ‘  一去 我揪偷偷跟他說 我要跟你們老實說一件事情 
   。。。 其實我今天才滿18  哈哈  
    他們跟我說 你會不會太殺 那之前 還都開超過12點   
    哈哈﹋            我揪說我都拿我朋友的證件阿 
                            〔金剛〕
           

     順便玩了三個小時  這時 有人打電話來   
     說要吃宵夜 我也揪去了 = =   
    去了以後 一看 哇靠 果然是生日    
     他一個男生 帶6個女生 一起吃冬C   ㄏ哈  
 
   雖然都比我大不過  哈哈 ><
     =  =  養眼的看到不少  哈哈  
        笑死我了  =  =   
 
    回家揪睡了 睡了2個小時 起床 準備上班   
     
     ㄞ 心裡想 ﹋ 別人生日 都是 開開心心的玩 
   我卻要上班   心以 整個給他抄難過  
       想說沒插  18歲麻
    生日而已 揪給他過去吧  = =   哈哈﹋  
    
     下班以後 3點了 還事態累 繼續睡  = =  
    6點 佳佳打電話來  一街我揪跟他說  
     ㄟㄟㄟ  小姐 你怎ㄇ6點才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我跟他說 五分鐘我揪他佳樓下辣 ><   
       
  他揪說好 沒想到我到他家樓下 還多等了 15分鐘
一下來 看到 .. 
    佳佳>>> 你怎ㄇ穿便服    
    他揪說 他褲子還沒乾      
     我揪說  喔><    早知道我也穿便服了  = =  
   機車ㄝ你 都不通知一聲的    
     一上車  佳佳說  
  AAA蒲蒲 你可不可以帶我去買襪子
哇靠 小姐你神經病喔 要上課 你叫我帶你去買襪子 = =
     
 
   哈哈﹋    我帶他去新莊夜市買  
      去了一間 超級多咩的店   
    哈阿﹋  我一進去 問佳佳說  
  ㄟ  佳佳這種店    是不是很多可愛的女生來阿  
   他說對阿 我揪開玩笑的說 哈哈以後我要每天來  =  =  
     買玩以後 才一起步  佳佳揪 街道電話了 
 
   他說  ㄟ 蒲蒲我朋友 跟你同一天生日   
 
   你可不可以帶我去一下 = =   我揪說好阿 
    心想  居然跟我同一天  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 
   我問佳佳說﹋  ㄟ 是男生女生阿  
  他說 是女生 國小同學 鰻正的    哈哈  
    哈哈我揪跟他說 哈哈我去定了 ==   
  ><~﹋    
    沿路 佳佳  一直街道電話  
  他一直說什麼ˊ  你們先點蠟燭辣   我們晚點才會到  
  我們去一下下揪走了 你們先點蠟燭辣 一點都不合邏輯  哈哈 
   去一下下揪走 因該等我們吧  = =  
       沿路 沒有很快的 慢慢琪去三重好樂迪 = =         
  到那邊 我問佳佳說 很多男的麻 他說只有兩個女生帶男朋友
   剩下都是女的   他說 每個女的都長的不錯  哈哈  
    心裡越來越HIGH了  想說聲日有這們好的福利 哈哈  
   一到好樂迪 我揪覺得奇怪 我旁邊  亭這旁 好奇怪喔 
    好像屁屁的車 改傳動 又改GL     受纜ㄋㄨㄚˋ =  = 
    哈哈﹋ 因為我手機不能打 可以打的不見了  
     我揪跟他說 ﹋ 佳佳 手機借我一下     
    我要打給屁屁 他死都不借 揪說等等在打  
     一近好樂迪 哇靠 根本夠蝦 遇到土荳  
   我問土荳 怎ㄇ會在這 他說 他來定位子      
    趕快跑走 可能怕 ㄅ一ㄚˋㄎㄤ˙   哈哈  
 
  說真的 到那時候 我一點防備心都沒有 一點都沒有想那們多  
    一下去 我跟佳佳說 那門多女生我是不是要去 修 整理一下  
  哈哈他說對 我們都近了 廁所 修 抓一下頭髮了勾  = =     
 
    >< ﹋  我在外面等佳佳 他在廁所抄久的ˊ  
   不知道 在充蝦小 = =    哈哈  
 
   他出來了 ﹋ 於是我們近了包廂  
 沒想到 一開門   = =   當場傻掉 ﹋   
    我先看到 均均 想說 奇怪均均 怎ㄇ會跟他們同掛  
   還在被騙 =  =  ><﹋  
        
       真的不知道  
    直到 看到 看到小慶 金剛 他們倆個ˊ跟我說  
 生日快樂 我還是當場 反應不過來  
   哈哈 後來才知道  ㄚ 原來一切都是騙局 = =  
   >< 被耍了辣 = =  哈哈  
   我問小慶說 ㄚ你跟我吵架吵甲得喔你  幹 ><
他說 當然是吵真的 還住我生日快樂 哈哈= =  
     哇靠 這個驚喜實在太大了辣 = =  
  真的有點  開心到想自殺 ︿︿ 哈哈  = =  
    本來要在均均 回家的 沒想到 小偉特別欠奏 
  
  一來揪叫了 一堆啤酒  還有一瓶馬尬><  
  哇靠 一直冠我 我跟他說    
   小偉 拜託你辣  等等我要在均均回家  
      他說不管 我今天有待計程車錢  
  哈哈  我說不行辣  他還是一直強迫我喝  = =  
  喝到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 =  超級ㄇㄤ˙  = =
 
   但是我覺得我走路 還是可以 
    但是真的能騎車 
   均均很好 一直不准小偉跟我說      
    但是小偉還是這樣   我們還是一直喝下去   =    =    

   後來真的不行了 均均 要回家    
    佳佳揪說他要在  小慶在我   = =  
  我們揪送均均回家 均均謝謝你來ㄚ  = =  ><

後來 ﹋    我們揪回去  好樂迪 集合了 大家也差不多唱玩了   =     =      
  
    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ㄚ  給我這們大的驚喜   
 
 ><  吼 謝謝你門辣   大家果然還都是好兄弟  
     感恩人 ___  
 
 
    小狗 小抽 小瑋 屁屁 小佩 小名 小V  
    土豆 咪咪 均均 佳佳 金剛 淫麼 大冠 西瓜  
    
         謝謝你門大家給我這門大的驚喜  
 
這是 我一被子 永身難忘的     還有那些   
送我一些小禮物 跟打電話來 還有即時通密我的     

  都很感謝你們 >< 哈哈 你們都沒忘記我的生日  
  好開心 ﹋  
  
        

  開心到爆炸 那天 永身難忘 >

台長: 蒲"肥蟲蟲
人氣(5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 a d × c h i&#1828
雖然沒參予到
可是我感覺到你棉搭氣氛 ^^
開心膩 ...
happy // *

我搭遲來祝福
2007-05-20 16:27:17
瓜小瓜
奇怪餒!!
幹麻又把我排在最後面...
2007-05-21 21:32:46
小幾米˙____˙
傷心喇 !!


都沒約我 ˊ ˋ
2007-05-30 21: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