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27: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頭髮**
         又恢復以前的樣子
         我很開心





       
         頭上的蝴蝶結
         我很愛
         是我乾媽送給我的
         原本要跟她買
         但他說沒關係
         直接送我
         






         最近對紅色蝴蝶結
         很感興趣**





         所以想要送禮
         請送我紅色蝴蝶結吧!
         






         哈
         我很喜新厭舊
         但有些東西我卻很愛**
想知道什ㄇ嗎?....
















PIC:  恢復直髮的我

台長: ♥ 絜小小妞**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