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15: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偷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你 偷翻我的東西 
        我討厭你 偷看我的東西


       
        我有隱私 別懷疑我
        

        我有交男朋友   那又怎樣?
        我沒有交男朋友  那又怎樣?
        至少我不會做出很麻煩的事
        



        所以 在翻我東西
        我會跟你翻臉

  

        懂了嗎?



        

        就算翻了 請不要露出馬腳
        讓我知道你翻過
        但是你的功力
        我只能說









        

台長: ♥ 絜小小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