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4:11:02| 人氣2| 回應0

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命走到一個段落時
就會停下來反省過去幾年所做的某些事是不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是錯過 是遺憾 或者生命的膠捲再倒帶 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因為相愛才會在一起
但當我的朋友紛紛向我搖著頭說絕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如此時
我突然覺得鼻頭熱熱酸酸的...
現在的我是因為過去我的懦弱而造成的 不是嗎?
原來"愛"不需要雙方 單方加上些許的且走且看就夠了
但龜毛的我從來就不允許且走且看
這對我而言太痛苦 對他也不公平
但...真的有那麼多堅持嗎?
然後換來了什麼?
一個年華漸漸不再的我 一段空白的感情生活
偶爾安慰自己"沒關係,一個人也自由自在"
但其實心裡頭回盪著的是不想再寂寞下去
朋友找看電影 是因為她的男朋友對那部電影沒興趣
朋友拉著我拼命吐露感情中的點點困擾
其實妳多麼幸福 上天眷顧妳 給了妳好多愛的機會
幸運轉瞬即過 是擦身而過 還是僅僅抓牢

台長: Alice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