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1:25: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生活】用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


和友人來到了天母一家法式餐廳用餐,
一行人被安排在一個角落,

而角落這一區除了我們,沒有其他的客人,
就好像我們坐在一個沒有隔間的大包廂中,
我想會這樣的安排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在這樣的環境中用餐,感覺還不賴...

好心情依舊持續著,在我不間斷的談話中可看得出來,
聊了很多,工作,家庭,生活...等等,,
很輕鬆的一個用餐時間...


今早在沖澡時發現,後頸部長了一個"大"痘痘,
雖然不會痛,但一整天卻不自覺的一直去摸它,
我看不到它,怎麼知道它何時可以"處理掉"...
而且它又剛好卡在衣領上,
很怕它在我不注意下破掉,沾到衣服,
然後變成傷口,到時不就會更難過...

不過,想了這麼多,突然驚覺,我是老了嗎?
不過是顆痘痘而已,我做什麼想那麼多啊!!
這是不是就叫做...自尋煩惱啊!

真是無聊...

台長: 旅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