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1:27: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記下太多美國的事,曾現在有些空,打幾粒字吧

我比較貪食,就由食開始吧

美國人比較喜歡吃薯仔,旦,pizza,還有不少得的麵包;王屎雯其實不太鐘意食包,太乾了,平時早餐吃的,總是有杯"great value"的奶在旁,濕一下充滿乾得很麵包碎的咽喉.
美國有間對我們些香港人來說比較抵食的麵包鋪(其實說它是間快餐店會比較合適),叫做subway,還記得第一次到mgm studios入面的cafeteria,餓到肚子快穿的時候,手上得幾張一元美金,抵吃的pizza還未有,眼見lunch time時間一秒一秒過去,就選擇了subway了,印象中我好像選了個beef的6"包,之後職員用一些我聽不懂的英語問我材料,我一臉的不懂,她回了我一臉的黑面,幸好在我後面的local cp幫了我一把,誰說美國沒有歧視的+_+
subway包的特色:大件,多料,除了你選的餡料外,職員還會問你要不要其他的配料:tomato,onion等等(其他英文我到現在也野不懂的...慚愧),總之你一定會飽,不仞飽的話多給兩至三元美金便有一個長一倍的footlong包了,大得很@_@ 我餐廳的男同事也是吃footlong當午餐的,總之他們很喜歡吃.
其實到迪士尼其他很多的快餐店,也有很多的condiment bar,蕃茄及青瓜是無限量供應的還有candy推介的honey mustard,哈哈,所以我說,迪士尼會蝕錢是對的...

下回再續...

(題外話,上星期見到灣仔有一間subway!!朋友仔有興趣一齊去吃footlong和飲snapple的話,留個icq msg給我吧!)




台長: 王阿屎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