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30 20:29:0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

今工作就很隨意不隨便,輕鬆做了。

只不過午前要休息時被園長捉去搬櫃子...

一起搬!

發現園長力氣是超大的欸!

還是說我力氣又變小了?

我好擔憂!

覺得力氣變小,會讓我感到自己已是很沒用的存在了。

這樣真的是超廢的欸!

不行,我得設法強化四肢肌肉...💪

頭腦差,至少四肢得發達呀!

然後...

園內我最喜歡那位語言遲緩障礙的小男孩,

他今午開心跟我說:今早我在烘焙教室做了一個小豬麵包喔!

哇!好清晰!好完整的一句話!

當下感動到要掉淚...

真的。

一直都很希望這位可愛又俊秀的小孩是很健康的!

因此我今一整天因為他是超開心、超歡樂的。

搞得他好像是我兒子似的!

哈!

要是我真有這樣的兒子,也未嘗不可!

會喜歡不是完全因為顏值的關係。

而是他也是一個很少見的高敏小孩。

我跟這類人就是很合得來。

沒啥不愉快了。

本來有為幾件不是我的事是不爽這樣。

現在沒事啦!

啦啦啦!

幼幼班雖說目前不到十位孩子,但這月過完後...

大致上得知其中有三位孩子有點點疑似過動或是認知障礙的問題。

但還是要再觀察啦。

不確定。

我挺喜歡這屆幼幼們的。

那腦子和性格性情通通真是比上屆是好太多了!

就是太聰明,會較好動活潑。

真是不好管教。

然後聽幾位老師私下與我閒聊啦...

呃...有些八卦。

都是再說阿紫都不主動什麼什麼的,然後跟小孩們互動也好差,

各層年齡孩子們都不愛跟她親近。

說我還比她更像協班老師。

...

不,我還是做不到控孩子們乖乖聽令的能力。

孩子們會喜歡親近我,坦白說我也是很感到疑惑和不可思議的!

在這園,我算是很少跟他們互動的。

阿紫一整天都跟幼幼們一起,幼幼們只想離她個老遠的。

這也是讓我很感到很不可思議的事!

真是比之前的安妮老師還糟糕了!

事實證明,她不適合做這行!

當然我也不適合當什麼老師!

然後聽到協班妹妹與我說:妳都沒看到園內誰跟她聊天嗎?

啊...這點我還真是沒在注意。

協班妹妹說會如此,因為老師們都討厭她。

她常會說些讓人反感白目的話語!

我的話起初也是因為這點是討厭。

然而我有看到她正在努力學習當協班老師和如何跟孩子們互動。

原本對她的討厭是變成不喜歡而已。

今她做了一件事,讓我討厭她上來!

她竟然巴小孩頭欸!

雖然是輕輕拍過去,但感覺真是很差!

哇靠!

難怪幼幼孩子們會遠離不理她。

算了...

這跟她的個性、本質與目前職業很不合。

這真是再努力學啥也是枉然。

希望她能能早早意識到這點是盡快離職!

得趕快找下一位較有帶孩子經驗的老師才行。

不然這幼幼班會被她帶歪的,那就真是可惜了!

這老師們應該要跟園長、老闆說吧?!

妳們不能因為人不好找就先這樣啊!

🐻

放假了!

我要來休息了!

斷開一切的連結!

台長: 阿熊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