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3 04:41:1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頗喜歡這樣的短髮的。

但我已不青春,這樣搞會很顯老。

又非常怪的搞笑。

想來年輕時應該要多嘗試不同風格的髮妝造型才是。

今來剪髮!

一如既往,一樣是帥氣的男生頭!

🐻

昨園內晚上有什麼說明會,而今天有老師的什麼學習...

於是活動室要清潔乾淨。

尤其是玻璃是得明亮,不要霧霧的。

平時就有每天清潔,玻璃就看情況了,但還是會每星期擦一次。

這也是面試時老闆跟我說玻璃一個月擦一至二次就好了。

看看...結果幾乎要每天要擦了,即使是玻璃都能反光發亮還是得擦。

就是看到我休息是很閒吧...

休息時間跟大家不同啊!

下班前一分,一位常找我協助的安親主任要我把一堆安親提袋放置國中部。

我不快的跟她說我要下班了欸!

還補上一句:要是要我做這些是早點說!

雖然我是可以好好跟她說。

但我發現對方對我總是很不客氣的這樣使喚上來了。

也是每次找我幫忙幹啥的都是我下班或是正忙碌的時間。

妳的時間很重要,我的時間也是很重要好吧!

妳忙,我也忙。

如此,我也沒必要再跟她裝成好好阿姨樣了。

給人感覺太好太親切,不妥!

我的好好阿姨工作人設,可不是給這樣的人來用的!

本就因為老爸問題已讓我很不爽了!

...

我這算是有些把這部分的氣出在她身上了。

我也有錯,但看她尷尬、吃驚吃鱉的樣子...

爽!

超爽的!

我這樣要是給她感受很差,那就差吧!

無所謂

😑

好心是有度的,做任何事是有個底線的。

如果我連這些都無所謂,那也真別怪誰如此不友好的待自己。

妳就是這樣好說話啊!

妳就是沒任何底線嘛!

就這樣北七的工具人是妥妥的產生!

這要怪誰啊?!

他人不會為誰去著想設想的。

別傻了!

多為自己吧!

連自身利益和底線都守不住,自然任誰都能欺負了。

心善不是問題,軟弱才是問題!

該派就得派!

https://nicolee.tw/generosity-has-limits/?amp=1

這文章很好!

可以看看。

🐻

老爸似乎打算我跟老弟在家是不聽音樂了。

回到家裡後,到晚上睡前是一點聲音都沒。

啊...好安靜啊。

舒服!

覺得身心靈終於獲得真正的休息啊。

對我來說,安靜是很必需的。

雖然早醒,但真的睡的好舒服!

頭一次醒來是沒任何疲倦感的。

真希望這種寧靜能持久下去!

很久以前很想改名,單名靜或淨。

我要捨棄老爸的賜名。

應該是說我想要跟這家盡可能沒啥關係。

對這家越來越反感排斥了!

🐻

假期了!

不再多想不快樂的事。

不要再再再....再為廢物著想了!

好!

來想想早餐吃啥才好。

 

台長: 阿熊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