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9 00:14:2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最不愛的月份正要展開....

一直持續到中秋完後,我心情才會走向美麗開心。

這是一個很讓我鬱鬱寡歡的多變化季節。

面上不顯,但我內心真是糟糕透了!

煩燥!煩燥!

🐻

前日園內請專業人員來評估所有孩子們的智力和身體協調的身心狀況。

這是一個團隊...

我一旁來看他們的測試很是兩光馬虎啊!

就年輕男女都沒啥耐心,全都只想快快測驗完就結束。

因為小班老師很在意班上一位疑似過動兒還是啥狀況的孩子...

因此她特別注意觀看現場測試過程。

她說她很生氣!

因為有一位男性評估員搞錯孩子的測驗成績,

她發現問題是立即反應。

結果這位專業人士是跟她說這沒關係的!

我可以全勾好的給妳!

靠!我聽了也很想罵人了!

這很重要欸!

大多家長根本不會去帶有問題的孩子去找醫生看看...

園內有這決策也是為了有問題的孩子們好。

希望能透過專業人士的公信力,除了早期發現早期矯正治療之外,

又能讓父母相信自家孩子是有問題的...

這樣他們才會積極帶孩子就醫治療。

結果...怒!

還看到一個女的百般無聊的坐一旁滑手機!

好想巴這女的頭!

這是什麼狗屁專業!?

這園就是沒有一個很能說話的人...

回想這園老師們都很直白跟父母說:你家小孩在園內很奇怪喔!

光是這一句就讓人不快了!

我也不認為父母會再想聽後來的話語...

唉...

我是挺心疼這些有問題的孩子們的。

這或許就像假性近視一樣啊...

要是能早早治療矯正,興許就能偏向正常人了...

復健科有為過動兒做復健矯正行為的治療!

上學期看他們只是很皮,但多少會聽老師話。

現在來看全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蠻橫上來了!

老師們幾乎管不動...

我想再放任他們下去就會像我老爸一樣...

一整個下流小孩去了!

越大越不可愛了啊。

那時...

人看人厭,會想揍他們的!

父母無法接受自家孩子是有問題的...

在家看上或許沒啥問題,但在團體中問題就真的很顯很有欸!

希望父母能稍微信任一下老師們。

你們可以請一天假,去園內偷偷去看自家孩子們的所作所為啊!

...

我想園內也有錄影攝影...

覺得園內似乎忘了這事...

😑

😟

🐻

近日食安問題很有啊!

想到吃個粿仔條也能出大事....

真是難以置信啊!

前日買了瓶胡椒粒!

哼哼...這樣總不會有問題了吧!

我的飲食上需要黑白胡椒、辣椒...

對我來說,這都沒了,人生真是無趣了!

🐻

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努力!

我想我只要遠離討厭鬼們就好!

台長: 阿熊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