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6 07:23:2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咳嗽算是好很多,昨一整天只輕咳了三次。

都是乾咳。

睡時比較會咳。

我想可能是喉頭較乾燥...

我應該算是好了。

老弟就嚴重了。

這星期要好,恐怕不易。

因為他沒打算看醫生。

認為自己年輕強壯,靠自己免疫力去恢復!

我輕呵了一聲...

我心想:只要過了35,要是平時沒有運動,又愛吃垃圾食物,那就沒所謂的免疫力。

這點男女都一樣。

總之再過幾日,他會去看的。

🐻

之前買不少奇美包子。

嗯...吃來感到還好。

之後大概只買蜜汁叉燒包!

反而是老媽去市場買的包子比較好吃。

我喜歡包子的皮厚一點,咬來有嚼勁。

奇美包子咬來軟軟的,我想比較適合給牙口差的人來吃。

餡料就跟水餃餡一樣,我是這樣的感受。

🐻

老爸這陣子真是太糟糕。

唉,打回原樣。

我也不想再理會了。

就讓他這樣等死吧。

...

顧好我自己比較重要。

再為他,我認為我會被他給氣死。

照顧誰是否容易?

這不是重點。

被照顧者心態不對,不想積極面對往前讓自己好一點....

然後私下把自己搞一團亂。

是很都蘭的!

我也這樣吼他了!

有一回看他又囤積髒衣服在房內角落、床一旁又一堆雜物!

他媽的!

於是我就吼他:髒衣服別這樣丟在那裡!看了很都蘭!

我都說我可以協助幫洗!

我這算是客氣了!

還想飆三字經出來咧!

為什麼那麼氣?

先前花不少力氣整頓房間,弄得乾乾淨淨的...

如今又打回原狀!

很火大!

覺得他就是得住橋下然後爛掉死掉的那種...

我要是再有能力,會把他丟到老人院去。

很討厭會囤積物件的人!

很髒很亂!

阿雜!

🐻

今早天氣不好。

我心情也差!

台長: 阿熊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