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2 05:02:12|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天喔⋯⋯

有著很無言的事!

沒生氣啦。

已不在意了。

因此就沒必要去記吧。

這回的問題很多人怪罪櫃檯小姐,但我反而不會。

我則是對上面的人感到不爽。

這問題是老問題,當初蓋園都沒再想過嗎?!

很扯!

真是用到不對的人就是整體滅亡的開始。

有些職場很強調學歷,但這一點用也沒啊!

紙上談兵!

我對這點很生氣!

我認為這些所謂的優秀人才,

真的很會搞死底下認真實在工作的人。

無同理心就算了,我們也沒打算跟你們博感情!

就是...好歹你們要真會拿出智慧、實力做事啊!

你們拿出腦子,我們付出勞動。

不是嗎?

嘖!

去它的社會如此運行!

🐻

然後,由於周圍人怕我年終領不到,建議我二月在閃!

比較符合年後離職⋯⋯

我的年後離職也是過年完啊?!

哈!

好唄!領好再閃!

二月我把特休給弄完,想想也是很快過完。

然後春酒也不想去!

因為大直好遠!

🐻

星期五了欸!

過好快!讚啦!

今晚要吃好吃的。

別多想,剩餘人生負責用力去開心才是!

其它一切都是不重要的⋯⋯

別氣別惱。

笑笑...踹飛糟糕的人、事、物!

台長: 阿熊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