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7 08:06:2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夢到幼稚園幼幼小孩坐在大垃圾桶內大便邊嘔吐...

一片...咖啡色還是咖啡色,還夾帶不少沾上...

白色一團團衛生紙。

一早我是快嘔吐的狀態醒來!

...

我很煩惱的要如何把這袋垃圾給打包處理?

我寧可處理死老鼠那灰白發脹的屍體。

很多人總跟我說想做我的活。

因為自己的職務實在是好難。

我的工作什麼都不必想也沒什麼要負責的事⋯⋯

我不回應是笑而不語。

我也曾經跟她們一樣,

以為清潔人員只是掃拖地就好。

但他們在職務上會面臨到什麼...

真是你我都不是想要面對得處理的髒事。

任何職場職務也是。

都正做著彼此不想去做的事。

不是不會做,而是不想去觸及。

會去做的也大多是是無可奈何...

我是做身體健康和我想要一個人工作才去做的。

真是看不慣還是看不起,彼此還是尊重些吧。

🐻

早餐...

待我靜靜後一會兒再說!

我考慮別太為老爸設想太多,只吃的方面。

我想讓他自己去張羅自己要吃的。

哪怕是點心啥的。

想活久,就得動起來。

動腦想想要吃什麼。

連這樣都無法了,不如早點掛了。

還能走動行動,不該這樣活著。

🐻

會讓自己處於一個個不是屬於自己的難題⋯⋯

全因為自己真是為他人想太多了。

我得再切斷⋯⋯

有同理心,但要做正確的選擇。

總不能為了誰是太為難自己。

如何別太自私自利?

這點我倒也不是很在意了。

只是希望別為此成了自身困擾被他人種種是綁死的來源。

蠢!

也是看周圍人在指責彼此如此時....

我輕笑了一下是心想:你們還真的沒想過自己本身也是如此模樣?

要我為這些人瞎忙?

不了!

台長: 阿熊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