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6 06:43:2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唉...

其實目前職場日常也不是說做來很怎樣...

比起我之前有幾個更為糟糕的職場,

這職場真是問題不大。

但做來就是很煩躁,其中要我短暫顧孩是最麻煩。

孩子們根本不會理我,吵鬧一團的,東奔西跑...

...

真的是超想打的。

沒有責罰,如何約束這群正開智的孩子們?

用愛的教育真是行不通。

單獨或許可以,

但團體之中有些孩子們的家教實在是很糟糕...

一個黑就會全染黑了。

再有規矩的好孩子就這樣...

可惜了。

接著職門口時,我最反感就是父母會一直跟孩子們是演著十八相送的劇碼!

這點很妨礙門口的進出!

那位母親似不知尷尬是何物?!

也不是很理會我們的在意...

老師們有耐心是選擇不理會,

但太久會找這孩子的老師下來把他帶上去!

我的話是直白不爽表現在行動上!

我把柵門開到最大!

讓其他家長和我們好送孩子們入園!

正在下雨喔!

妳眼睛給我再瞎試試!

昨早我心情因她是超惡的!

如此不放心,就自己去照顧。

這是什麼見鬼關心的愛孩子?!

好好一個孩子都要被妳帶傻了!

我可以想像他上國小、國中....

都要跟媽媽含淚說不要上學,我只要媽媽的情景。

想來日後累的是這位母親。

但現在累的是老師們。

打死我絕對不幹幼保這行!

也是我沒耐心、包容度很小...

無法做這行啦。

🐻

我認為我要在職場上更加謹慎說話才是。

比起一群工作10多年以上的同事們,我在那還算是新人。

她們彼此情感好壞也不是我一旁看久是看清的。

...

離職前要少跟她們講啥的,免得對我生有不必要的誤會。

這兩日看大家能互相互相的...

不就彼此再有什麼不愉快的問題,也都會變得沒啥問題了嗎?

就是要這樣互動,才能有機會是說開來。

各自各做的,彼此只能聽從旁人說詞...

這樣的溝通還能是溝通?

當然會誤會和不爽會變的很深廣。

職場要好,在場所有職員心態都要美才行。

但...難啊!

🐻

職場事,揮別!

假期的開始!

昨晚有秋季特價,把巫師3另兩個DLC都買下來!

這家遊戲公司真是超佛!

我期待十二月的大更新。

另一款我一直想玩的遊戲也有打折...

但折扣不大⋯⋯

算了,明年再看看。

就是心癢癢的想買。

我想我有著遊戲購物欲了!

要注意了!

🐻

很會買衣服的老友分享她目前常購衣的站給我們。

Tiff

平價韓衣啊⋯⋯

嗯...

我不適合啊!

光是我微壯的身材就擠不下去這堆浪漫唯美的服飾了。

哈哈!

還是粗獷的美式風才合我內外在!

台長: 阿熊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