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7 22:06:53| 人氣7,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今也在忙碌中度過一日。

感覺的很出來上層也似乎感到園內氣氛不大對,

就是原本性格上較不易生氣的人是易怒了,

因此對我們是客氣了一點點。

然而快到大班畢典的時刻,

急需用人啊⋯⋯

總之啊~

也難對我們很是客氣啦。

把人氣趕走的對誰不好?

最終還是我們這群留下的人。

說什麼這時是遷園時刻過渡期是比較累啥的...

我知道搬家遷移這過程本就很辛苦。

但我們這遷園狀況能跟一般的搬家比嗎?

妳們這樣子的遷移方式....

這要我們如何能做到所謂的共體時艱?

別當大家是超人!

該讓搬運師傅去搬的東西就讓專業的來!

該是專業清潔的就請專業的去做!

說什麼啥小過渡期?!

我現在都不想跟她們回說啥了。

還跟我說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嘖!

沒同理心的人講出來的關切話多麼的複製貼上啊⋯⋯

遇到不對職場狀態,不懂得珍惜、尊重員工....趕快離職就對了!

別猶豫!

新來的協班做兩日的樣子⋯⋯

她是因病臨時請休至今。

明天也不知會不會去上班呢?

哈...

廚房大姊說這是每個新手的必經過程啊!

挺不過去就👋啦!

我很由衷希望她去別間!

快逃呀!

🐻

今下班是幸好老弟他公司開會晚下班是能順便載我回家。

隱約又感到身體不適了...

極度疲倦感很濃重!

於是早睡到肚子痛跑廁所...

過度疲勞似乎會讓我腸胃不適....

去了趟廁所就好了。

幸好啊!

看看時間我也才睡了一個半小時而已。

樓下鄰居又再說話大聲了!

不過聽得出來有些克制是壓下聲量。

還唱起歌來...

還是很大聲。

要是講到10點多就再麻煩警察了。

沒啥大不了的。

我沒道理配合你們的生活作息是得過了十二點後才睡。

無同理心又沒禮貌沒品的傢伙們,老娘不會放過你們的!

極度厭惡這類人中!

🐻

真的沒很生氣。

幹嘛跟不對的人是氣壞自己的身體?

該遠離就遠離是不往來不交流。

能對付就對付。

無法對付,雖然不服氣,也只好快速遠離。

就這樣簡單。

不要去跟他們頑固糾結纏鬥、論個什麼輸贏著。

沒這必要。

因為他們並不是人類。

🐻

要當個自在的人必需得遠離不對的人事物不可。

我想就目前我能力很難去完全避免...

只好鍛鍊我的自身心態和調節情緒。

必需得轉念!

🐻

台長: 阿熊
人氣(7,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