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7 05:46:09| 人氣3,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各行要的職是一樣的,但要的人的能力是不同的。

嗯,這也是我很難被離職的原因⋯⋯

不是我臭屁,真看出園內需要的人才是要那類的人。

不是好使喚而已,也是要能獨立自主善應變去應付...

不能只會單單聽指令行事,然後只能做單一項目工作的人。

有的看似很不起眼的職業,卻是要發揮連應徵者自己都沒想到的額外能力。

像我就一直是認定我這職就純粹打掃而已。

沒想到我要做很多事!也要想的不少?!

本管理我的那位上司是掛名而已⋯⋯

談離職的事不是不順利。

而是現在這時機不好談。

彼此找不到合適的時間聊聊。

畢竟要遷園了...

昨早老大、上司、同事們關心我前日臨時請病假的身體狀況後續。

我坦白直說沒好全是還想再請的。

但我一直宅家也感到很不舒服。

因為父母在家我會在意他們的中午吃喝問題。

因為他們平時中午是沒吃的。

需要好好吃的人....

我也是能不理會啦。

就像廚房大姐昨要我別做太多事,我說我知道但沒辦法。

她說不是沒辦法,而是我太有責任心。

....

也沒錯。

雖然我知道明哲保身還是一些職業道理是讓自己好過得去。

然而我就是做不到。

廚房大姐就笑說她也很羨慕自私自利的人。

為什麼他們能做到?

我雖然很討厭,但我又很常羨慕這樣的人格特質。

矛盾嗎?

我也不清楚。

或許我只是不想讓人感到我是一個這樣糟糕的人吧。

其實我本質是跟大家也沒什麼不同也說不一定。

把自己照顧好,這想法畢竟沒有錯。

算啦。

我是做能讓自己心安理得,

又事後不後悔不會再想我怎沒去做好的事來。

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會斟酌行事的。

🐻

對自己說再加油!

也只能如此了。

無法很正面,我只能試著平常心面對了!

台長: 阿熊
人氣(3,8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