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06:30:00| 人氣7,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抽到蘑菇帽了!

來當快樂的蘑菇妖精劍士!

🐻

有時看老師她們很忙,而我是幫不上忙是感到...

轉念一想,各職有各職的活,我把自身事做好也就是幫大家的忙了。

盡可能不給人找我的事做。

🐻

小班有一位很富貴樣的精緻小臉蛋的女童很愛找我聊聊。

不過不知為啥她跟某中班的一個女童都對我的屁股很有興趣⋯⋯

呃⋯⋯突然想買長T了!

中班那位是直接摸上來了⋯⋯

還小屁屁咧⋯⋯

......

想起高職晚上搭車返家時,也被一個長的人模人樣的大叔觸碰。

由於觸碰的時間很短暫,我也不確定...

但那感受實在太惡劣,於是離他遠些去站。

結果又來!

確定了後是很淡定走到司機那講了一下。

很安靜很默默地就把人送到警察局。

原來車上也有幾位也被碰了一下...

但都因為不確定是不了了之了。

要是他只有觸碰一下,我或許也是如此。

後來跟同學們說要小心,但被笑說要是對方是帥哥我就會很開心。

突然覺得同學們跟變態是同類的心理變態。

什麼啊...

這是很好笑的事?!

出社會後也是會聽聞這些說笑話的。

不過時代已變...

人們很是放蕩不堪。

摸一下又有啥關係?

...

我這半舊時代人類表示:他媽的!很有關係!

🐻

園內垃圾要秤重...

垃圾車公司突然要額外加收超收費一萬!

每間分園都是。

要是只有我們就算了...

其它也要這樣,這就不對勁了。

問對方如何做超收計費?

這也問說不出所以然來...

想到上回要對方秤重垃圾是說不方便,

有時間跟我僵持幾分...嘖!

好吧,當時我也為了等垃圾車也感到很不方便!

反正!

人家如此表態如此作為...

如此...我們秤重有啥意義?

嗯?

我的話是趕緊找換一家!

跟司機對應中,我覺得對方和其公司皆不是善類。

覺得這園要遇到實在的正當正派的好業者是好難...

也是看我們這行柔弱可欺?!

算了,給他們傷腦筋。

我可不想像店員因為一句提醒是被刺殺啥的⋯⋯

這世道瘋子很多,我還是別為了這不是我的問題是生是非。

命只有一條,哪怕我對長壽沒興趣,

我也想要把自己的命掌在自己身上!

為了工作是受大傷是丟了命?

都太不值得了。

🐻

星期二啊...

過的好慢!

台長: 阿熊
人氣(7,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