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7 23:09:42| 人氣6,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冷就得吃冰?

嗯,我只想吃湯圓!

🐻

這陣子園內聖誕佈置幾乎是一位副主任老師在做。

我還是認為她可以把部份佈置作業分給各層樓老師協班們去貼去自製。

哪怕做的不好看,有個型就好了。

何必很累死很作死自己?!

這份工作努力的態度是很棒。

不過無法發揮自身職務的效用去處理人事管理與應用,

這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以前我會感到挺可憐的是會去主動去幫忙。

如今我不傻了。

什麼職位是具有什麼樣的能力是拿啥錢是做啥事。

這點要記住。

自身工作很勞動了,

別額外是讓自己累的很。

🐻

還是部份孩子們單純古意很可愛。

有位中班小男孩從開學後是一直很怕上學。

他總是要揹好書包拿好他的娃娃很哭泣的可憐模樣站在廁所前。

覺得膽小的孩子們很愛往廁所獨自悲傷...

不過叛逆的孩子們則是放任自我在廁所內搗蛋!

可能是那時我牽著他手手回教室吧...

現在他已不怕了,但性格上也真屬於較內向的。

他看到我總是很溫和有禮的跟我問好。

小小聲的,靦腆古意樣的⋯⋯

這也是另一種可愛。

但還是希望他長大後別再這模樣。

大膽爽朗有朝氣!

這類人總是較好生存。

實話,但也不見得是非得如此的事實。

有禮貌的老實人真是不多了。

取而代之的全是一些糟糕的狠派角色。

如此...太過良善溫和的人這樣是要怎樣去生出力量保護自身呢?

有時看較強壯的孩子們去推較溫和性情的孩子...

溫和的孩子們依然還是很溫和地去跟對方說這樣是不對的事。

有時我看了差點笑了出來。

...

然而...

反派角色會聽嗎?

打不贏也無法去爭論。

唉,什麼事都跟老師講。

老師喔...

家教差勁的孩子們是能說理的嗎?

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小兔子們!請團結起來反抗惡勢力!

🐻

我想我要是當老師還是當媽的...

肯定把孩子帶歪!

什麼小兔子啊!成為一頭能戰的鬥犬吧!

🐻

樓下原住民好吵!

真心希望你們回歸大自然。

我沒別的意思。

平地生活真不是這樣如山裡這般能不顧及誰的睡眠是自由自在...

放開喉嚨的吶喊歌唱。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方式,但要入境隨俗啊⋯⋯

唉!

再度慶幸沒買這兒的房子。

鄰居們的品質實在是好糟糕。

孩子們都養的像野獸。

一到晚上就玩的吼叫尖叫的很。

...

受不了了!

台長: 阿熊
人氣(6,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