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8 05:44:48| 人氣2,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吃的較有好感!

想來還未吃過一些應景的餐點呢。

🐻

手臂按壓疼痛較沒了。

剩注射點不到一元的範圍再繼續微微腫而已。

幸好沒擴大!

挺擔心它會蔓延整個手臂!

昨晚又略微頭疼。

但不清楚是否累到是又感冒了?

今早有點輕微鼻塞啊。

第三劑老娘肯定不打了⋯⋯

副作用真的是太多了!

打死就算了,要是弄個半死不活很是衰小⋯⋯

之後是持續觀察數月了。

🐻

四點多被樓上色小屁孩敲鼓吵醒!

一時間是以為是夢啊⋯⋯

醒來後過不久又聽到敲上幾聲。

...

大屁孩吵換小屁孩鬧這樣。

之後租買房會多加留意鄰居們。

提早數小時看房看周邊環境,像個變態還是討債人士好好觀察...

實在是受不了一群這堆這種死人類了!

現在很宅!很重私人生活!

因此對住很是要求!

要對有孩的鄰居多多包容。

唉...很難!很難!

這就如同叫樓下樓上別在陽台抽菸是一樣的難!

為何我就得承受你們的難和不幸呢?

抽菸的要死請自己宅在房內不開窗是抽死!

要孩的請設法管好!

看看這是什麼時間啊?!

時間觀念怎大家都那樣糟糕?

🐻

今是園內萬聖節變裝活動。

嗯,小朋友們昨問我要扮演啥?

我回:我要當明日園內唯一的人類。

還有幾個還說要穿的可怕要嚇死我!

...

算了,他們開心就好。

我想老大她們會搞一視同仁,肯定有裝飾頭飾啥的往我身上招呼!

發現新來的上司上層她們很愛拍照!

小玉她爸上身啊!

🐻

嗯,我真的很不愛接觸外人。

能避則避。

但總是很難去避開,還詭異有人緣的很!?

瘦和胖的人緣簡直是很兩極啊!

深深感到外面世界多麼殘酷。

繼續披著略好看的皮是不甩人的獨自美麗。

當個目中無人的高齡之花!

如此不被找麻煩了,我也不需要一直怒了。

瘦下各方面都挺好的。

台長: 阿熊
人氣(2,5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