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9 00:18:47| 人氣1,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了!要來吃喝一頓的開始!

🐻

園內萬聖活動最忙錄時刻是放學後!

家長和孩子們的拍照...

真是圓滿結束了!

真是累死各位園內所有成員了!

要來洗刷廁所才行⋯⋯

幾位孩子們穿的麻煩,屎尿是直接下地了!

來不及!

🐻

又因為某位資深舊協的工作態度十分被動讓我不爽是想罵她!

這回上司要她負責一早的羊奶處理。

資深的她理當知情送羊奶的先生很早就去園內收送。

由於早職協班上班時間有改晚半小時上班,

那把各班羊奶空瓶袋推出去就變成是我的責任?

她應承的當下是要回報她無法那樣的早到入園才是!

啥都不說,讓我默默去做是變成我的責任?

這樣對嗎?!

如新協說我早到是做我分配好的職務,我也是啊!

妳應承了是無異議的話,那是不是要盡責把職務給完成?

而不是跟我說我又沒那樣的早到!

妳這樣回....

這是我的不是嗎?!

他媽的!之前的家長找的問題我就想幹醮她了!

真是欠罵欠揍是不是!

連她的帶班老師都三不五時當面咆哮她的不是了!

我不凶她那是因為老師問題我不會去理會干預,

園內有園內的作法,我打算去遵守這遊戲規則。

她們也沒擾我啊。

各自安好。

但不代表老娘因此放過妳了!

於是我不爽了,直接把這事跟上層明講!

沒辦法搞互相啊,

賀啊!妳拼命接!讓妳做死唄!

老娘我不想協助!

職場上的任何幫助都是互相的,它從未是單方面的善意!

當他人都是傻子嗎?!

做好自身事,不是自身事是不理。

但會看情況是適度與他人互相協助是互助互惠!

她則是做不好自身事還讓他人多勞,不是自身事則是非常自私自利的去實踐去排除!

怒!

我好想揍她一頓!

🐻

我這人默默行事,但不會啥都悶著不說。

做不來就是做不來。

直接回報有那樣困難?

總要有誰去處理問題。

有些事影響層面很大。

要看什麼事啊!

不是沒辦法做便是都不講,就自我私下是決定是給它放棄!

然後讓他人不得不去趕緊幫做這額外的職務⋯⋯

分清各職務的輕重緩急我想這不難吧?

🐻

不生氣。

不幫她就好。

🐻

星期六園內有旅遊。

我不想去!

難得休假,任何園內員工活動我不會參與的。

平日看大家十小時半了...

行行好⋯⋯

六日休假請讓我獨自一人靜靜休息。

跟大家出去玩也會搞的像工作一樣了。

啊...我拒絕❌!

打完疫苗後還不舒服,且之前過於勞動,我現在只想宅家廢廢的。

台長: 阿熊
人氣(1,8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