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4 05:02:5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唱唱

🐻

啊⋯⋯復課要再延了!

好吧。

🐻

Win10不更新為好。

誤按了更新,昨早電腦開不大了!

這台買沒多久呢⋯⋯

幾乎每次更新都很有事!

🐻

這陣子找N的有關太空影劇來看。

暗夜飛行者還不錯!

我是不大愛太空影劇的,就每部都大同小異。

會看是因爲看詭異靈異的劇是膩了。

🐻

昨起了一個大早,六點就去市場入口處買不少水果和鮭魚。

很像把那一整條鮭魚都買了!

肥美可口新鮮的很啊!

網購是會便宜個近70元,但新鮮度很有差。

有時送來都半退冰了。

而且煮來的魚味挺重的。

有幾次冷凍的我真是吃不下...

對冷凍運送是有疑慮,還是我辛苦點是早起自買好了。

鮭魚得吃厚的!

420克上下!

太早起就買不到芋頭貢丸了!

老闆娘說芋頭的最後煮...

好吧!

嗯,不是很多人很愛吃芋頭。

像我就討厭吃芹菜貢丸!

但多數人愛吃啊!

但每家現做貢丸攤的都會先做這個!

可以理解先後次序的製作...

哼!

想如此類似相關採買食品的事真是不少!

唉...我早起不見得有好東西可吃的!

就如同我平時工作五點半就得外出,這時哪有啥早餐店是可以選擇?

再度感到本人真的跟這世界的人很有距離。

🐻

跟可愛老友聊聊兒時事。

喔!

她成長經歷很是...

讓我很感的肚餓。

覺得任何一個時期的父母大多真是不大會養孩子。

就早期生多就更不會顧的全面。

但生少生多...

養育觀念和心態這點可是代代相傳。

也有少數例外。

覺得我跟她還能好好成長起來真是著實不易的。

兒時就得吃好啊⋯⋯

很影響後來的身高和體能。

一直以為她是先天就如此嬌小,沒想到是這樣的...

真是不說,真是什麼都不知道。

說難過也還好。

覺得能活到現在那是不放棄的走來。

我沒必要如此為她過去是感到傷懷。

要肯定的是那份向前活著的心態。

至於過去就給它過去了!

現在生存更是艱難。

沒必要再難了。

🐻

突然想到某老友女兒的事。

目前我依然偶爾當她的...爸!

哈!

就很有這個感。

老友根本沒想過會有孩子的事。

因此養育孩子很是茫茫。

她因孩子是不得不額外點開這技能。

那我...好吧!

順便!

還是養鳥簡單。

養大人還小孩全是一種麻煩。

對我這種道德三觀很正常又很看重的人來說...

或許因爲如此是感到很麻煩!

跟我想要的自由生活是很衝突了!

我註定無法成家。

台長: 阿熊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