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5 00:25:5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搭配也很適合啊...!

🐻

星際爭霸:發現號

這部超好看的!

明來買些吃的是開始追劇了!

近日宅家越來越是難靜心。

就擔心兩老宅出了一個很大的精神問題...

老爸昨早還問我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了!

他這般狀態讓我很擔心...

里長廣播說老人可去打疫苗了!

但看他身體和精神狀況皆不是很好,他還是等下次吧!

老媽則是有糖尿病和三高外加腎不大好了⋯⋯

她還是別打了!

看著他們無聊就一直吃和睡...

越來越胖了。

唉...真是很傷腦筋!

因此不訂購吃的了!

都給我傻傻呆呆的吃!

怕會壞掉什麼的...

無言。

就固定三天採買一次。

吃完再買。

真不知道這種狀況要持續多久?

我需要一個不要太過在意他們的事是找事平靜心情來。

我無法再為他們做什麼了。

但也無法看他們這樣不節制是敗壞自己的身體。

找不到事做又無法外出的...

這真的很傷腦筋。

有時會想讓他們去打疫苗算了...

當然他們很是自願去打,我也沒輒。

生也像死一樣的活著...

不如就賭看看這樣的心態。

...

的確我有不大好的思維...

算是不好嗎?

人生要是後來無法活的像樣點,沒辦法那就去了吧!

乾脆!

🐻

對面頂加十點開音樂了!

雖然只播放半小時!

但我還是沒法子接受!

真是品行不好的年輕人們

錄音下來!

哼!

這非常時期我很不想鬧大的!

還有後陽台對面抽水馬達也很他媽的吵!

之前是無這聲的!

日後真不會再找三樓以上的公寓老房子。

公寓老房肯定不要!

買的起,我也不想買!

爛透了!

我對住很在意,非常!

對鄰居品行品德也更是在意!

難將就將就而過!

🐻

跟老友聊到地瓜球。

我後來跟她說包年糕是很好吃!

現在想來我買那麼多地瓜我也是能做!

結果

老媽這兩日就能全吃光了。

我預計是一個月的量欸!

半個月就沒了!

算了...

我想這也是她的命吧。

她的父母手足也是如此...

看著他們,我反而不大敢吃喝什麼的...

哈!

這是遺傳疾病啊!

我得到的機率很大!

已人生很難,我一點都不想遇上這種麻煩的疾病!

無法吃好吃的活著,我想我會很有勇氣去打疫苗。

看能不能就這樣一了百了這樣!

我能做的就是避免買太多東西讓她有機會是多吃。

儘管是營養的食物,她吃的量就是很失控。

糖尿病這病真是很不好控制,尤其是對愛大吃大喝的人更難。

我想我得看開她如此的快速走向死亡⋯⋯

我無法很時時刻刻遏止他們不要命的進食。

且他們不會聽我說。

🐻

人都會掛。

不是嗎?

就...

順其自然吧!

自然看待!

台長: 阿熊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