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8 06:30:19| 人氣4,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較想要的是妖精蝴蝶翅膀。

持續很春天。

🐻

昨工作有些發懶。

但基本清潔消毒還是有做的。

不做,這腸病毒還是腸胃炎病毒可都不是好惹的。

四樓才藝班是重新開啟使用了。

多一層清潔真的是沒什麼。

日後我離職後,她們是能找到樂意做四層樓的清潔阿姨。

光是近十五~二十公斤的垃圾要拿下樓來,這點就很不易了。

🐻

對於外頭任何工作我都起不了想拼的心了。

報酬回饋都太少太少。

還是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去努力拼命才是最佳的!

要做自己快樂很甘願去投入的事。

 

 

不過目前這份工作是讓我做來是真愉快的。

九成獨立作業,沒人管!

就算有人管,我也不想理。

繼續按照自己的步調去處理該清潔的部份。

別看做任何清潔事是只要做一點點。

全部一點點是勞動了起來可是很累的!

想的都是好說,做的人可是我。

所以誰會為誰著想很多?

各人有他們的難是只好為難他人是自私自利。

我想讓自己好過。

你我想法皆是如此。

理所當然。

因此真善美好人真要更懂得保護愛護自己。

別傻著去聽令啥事是做啥的。

我應下是會做,但不見得事事會做的很好。

 

做的很好,我恐怕會過勞死。

 

我對的起我的薪水,他人可對不起我的認真勞動。

無愧於心…

後來我想這不是讓我來說的。

是吧?

真別傻!

🐻

昨午請了下一的年假。

直到清明節完後,都做四日就休假。

嗯!很好!

台長: 阿熊
人氣(4,9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