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8 22:00:55| 人氣6,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歸初心不是件困難之事。

是怎樣的自己,給它原汁原味的堅持做下去就得。

沒啥好說。

不屬於自身的一切是丟了就好。

浮華雲雲,最後也是一場幻夢。

都不在手內。

🐻

一早去上班途中是感冷。

以為會很熱是薄外套內是穿短袖。

於是病情略為加重!

加了一個流鼻水!!

咳嗽繼續狠狠咳!

🐻

這破身子的…導致越來越不愛工作了。

🐻

想起昨天快下班前協助一位小班協班老師的忙。

一位下半身沾滿屎的小男孩。

他似乎正戒尿布中…

可能還以為自己處於有包尿布的狀態。

小班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個戒尿布的時間點。

會讓老師和協班有段時間是泡在屎尿堆裡。

 

請父母們真要待老師們客氣一點,別老是為了點小小問題是很無禮很失控的找她們的麻煩!

像是我的孩子被蚊子叮了,他有被蚊子是會過敏的毛病…

我知道這真不是小問題。

但也真是難防範啊!

我們又不可能拿著驅蚊蟲的藥水是對蚊蟲是噴灑。

不然你家孩子別去戶外廣場玩了…

叫他全罩式紗窗式的穿著!

唉…老師難做。

難怪協班完全不想當帶班老師,太有他媽的見鬼式怪奇責任了!

照顧小屁孩,還得應付大屁孩們…

回話題…

她竟然說她不知道如何處理…

好。

我無言幫她把孩子下半身災難給處理了上來。

身子我擦,沾了一條大便的內褲我清洗。

她負責收尾就好。

頭一次我搞這事!

現在我想了想,待了六年的她怎可能不會?

她的名聲在園內評價不是很好。

大家對她的工作能力表示…很不好!

說她壓制不住已帶上一段時間的孩子們。

還有其它!

她是否故意讓我去做?我已不是那樣的在乎了。

在這工作場合裡,我與誰本就不親,很保持友善的遠距離。

只是看那孩子不知該怎辦的模樣站在廁所內…

罷了!

爛好人心態上來了,我也壓不下去。

我沒感到嘔心。

興許是處理了三次大在小便斗內的大便後,我便是百毒不侵了樣子!

我只要想到小便斗內那盆咖哩屎…

真香。

🐻

當媽就是樣子吧?

把屎把尿的…

未婚無孩的我很是實在的體驗了一把!

嗯…更加不想搞個孩子來瞎鬧自己了。

小孩可愛,逗逗他人家的孩子是慈眉善目的含笑愉快的就好。

🐻

再工作一日就能好好休個三日了。

目前身子真是很不好啊!

唉…

台長: 阿熊
人氣(6,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