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0 06:23:46| 人氣4,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春天的氛圍。

現實中繼續一身黑,持續裝高傲冷。

🐻

昨近午忙完各層基礎清潔消毒工作後,是快快的把地下室的積水做了上來。

剩一些水是怎清都難清理乾乾的。

於是不管了,已累!

回報園長,她回我一些話…

喔…

不愧是很會做表面功夫的人,但也不得不說也是很親力親為的人。

直屬上司是她帶的,免不了說話應對是跟她一樣的。

喔…

我依然走我的路。

也是他人不是全是一塊蛋糕還是一杯飲料還是幾句你很棒很好就能忽悠過去的傻子。

還是攤開話直說還是有所避諱是啥都別說的好。

我是笑笑不言忽悠一切。

與人少牽扯少因果。

🐻

 

回家前看到老友向纖細老友…的男友訂了麻花捲。

團購這樣,也問我要不要買。

但我想到收取會很麻煩到那纖細朋友。

不是很想讓她配合我還是我配合她時間去拿。

我們身體都不大好。

彼此難得休假真是別為難彼此…

我想吃是自訂就好,一點運費而已。

但我另位老友是沒想到這層面是訂購了。

於是就有了我感的麻煩的對話來…

我這是聽者很有意。

當然也沒怪那訂購的老友是這樣不會多想。

但還是免不了來一句:想買,不會自己訂去!

沒別的意思。

純粹就是…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想法而已。

想了想還是讓她們去傷腦筋。

因為我差點就說不如送到我工作點這兒,我來轉送…

我跟纖細老友同屬為誰著想就是會想很多的人。

但我要是提了,免不了又有麻煩的應對。

真是羨慕挺極為自己或是真的不會想多的人。

好朋友這般幾個往來就好。

再多了,我可消受不起…

一人一個性,也是物以類聚…

唉…

🐻

星期三了!

忘了請假!

現在請假似乎有些不便利。

台長: 阿熊
人氣(4,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