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1 04:00:48| 人氣5,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很春天。

🐻

昨工作有些混,前日太勞動,有些些傷及筋骨。

就腰背中那塊有痠痛,提拿重物更有感。

於是就偷懶了去。

就玻璃略擦、不是很重點的地方是不掃了,反正清完了,很快的是有一堆人走過是髒了去。

昨厚著臉皮好好給它休息去!

不管賺多少錢,以保自己最為重要!

🐻

昨遇到舊協班怒斥新協班,我當下很想給新協幫一把。

但我不是很清楚整體問題在哪,舊協說話就是很這樣直白,她真沒啥惡意,只是聽來很不爽而已。

新協有說無錯也真不是我一個掃掃阿姨來看是能分的清明。

畢竟各職務有該遵守該清楚知道的作業流程啊。

想起剛進入工作時,我正擦洗手台玻璃,有小孩是邊刷牙邊往鏡子上吐水!

當下好怒!

他家老師看到就當下教育嚴厲罵他了。

要他跟我好好道歉,很小小聲的低頭與我說對不起,真只有我聽的到聲音。

但老師很不滿意要讓他說大聲。

我說我有聽到了,沒關係的…

老師有些責怪我說:怎會沒關係?!

呃…是的,我錯了。

這怎能沒關係!

小孩就得好好教!

後來我就不亂好心還是心軟去…干預還是質疑老師們的教授方式。

孩子錯了,我腦子只有想打而已,打到他們懂了為止!

哈!幸好我沒當媽還是老師。

不然我此時正在監獄裡了吧…

🐻

她們會待我好無非是兩個原因:

一是我工作能力強,不必讓再她們額外協助我什麼。也是幫得了她們,像是處理小孩嘔吐物還是屎尿便溺在地上牆上還是哪的…

這點很現實但也真的是如此。

聽聞她們說以前的打掃阿姨不會幫她們。

我心想真是我人太好…嘖!

二是她們的事我都不多說或完全不理,聽聽而過。

這點很重要,像我也不大想有人管我或多說我的啥事!

沒好也沒壞誰的事,自然有著友好的氛圍。

總歸一句:我識相!

🐻

出來外面工作應對人群,還是很感悟:不要怕!不去畏懼誰!盡己力去做就是了!

 

🐻

也感去哪工作真是都一個樣子。

人皮底下都是鬼,真是一群鬼咬鬼的。

明知這是個團體運行的世界,更知道很缺人手,還這樣如此待對方不好。

我看的不明白,也不想管。

把自己的事做好就等下班就好!

只是感到教育是如此神聖之職,裡頭優秀人才也是心性如此不好…

挺多的。

用著自身得來的良好學問是比一般人更懂得完美包裝了這層人皮啊。

而我呢?

也不過是在底層看多了,我也披上一件很人樣是帶上鬼氣的是混入這人群中而已。

實在的衣冠禽獸?

哈哈哈

🐻

想到衣冠禽獸是想到前幾日看P大的山河表裏。

耽美…

但很有些衛斯理小說的奇幻科幻氛圍。

覺得這本沒寫完之感啊…

就…很沒耽美,會覺得不如不耽美,很給它衛斯理了去也是很好的!

哈!

 

台長: 阿熊
人氣(5,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21-03-11 21:46: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