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6 16:35:5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99

昨晚要記工作的事是累了不想記了。

星期五啊,一放鬆下來就是會這樣。

我想想昨天發生了啥事是可記的?想來也沒啥好記。

因為昨天工作挺混的。

先説好消息是明我不用去參加萬聖活動顧孩了!YA!

小女生要送的貼紙我還是沒拿到,無緣碰到面呀。

現在園區內佈置的很萬聖節的氣氛了。

覺得大小朋友們都很歡樂感?

對我來説這一切還真是特別…




今早上司轉PO一篇文是説跟陽光的人在一起,心就不會晦暗。

我個人經歷也的確是如此。
 
跟正面向…

我是指不是很刻意來去搞正面的開朗人是一起共事是件很愉悅的事。
 
要是跟刻意的正人…

我會很想踹飛對方。

他們會把自己的認知思維套用在對方身上。

很煩!
 
 
 
 
走入童心世界,原是黑暗不健康的人生是有了光明。
 
不見得每天開心,至少在外各種心情上真的較為平和了。
 
照鏡看看自己時,相由心生啊…
 
柔和了些。
眉頭沒皺皺了。
諦觀的微笑也漸有了起來。
 
環境與人真的很影響一個人啊。
 
沒辦法完全是處於不理不睬的狀態是工作著的。
只要有上工,必見必看必感!
 
漸漸地…
變化轉化成自己所討厭的人的某些厭惡特質。
 
所以我常提醒自己:不要對任何事與人是太生氣。
 
沒這必要。
且我不想變成這類討厭鬼。
 
很多事寫寫而過。
寫完不久,平復了,就刪掉。
再度回歸自己。
 
天氣很好。
等等來出門走走。
 
🌻🌻🌻🌻🌻🌻🐻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rXgyzQ?utm_source=copyshare
 
好帥啊!
 
 




台長: 阿熊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00
此分類上一篇:工9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