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4 20:26: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98

一早小女孩握拉著我熊掌問我説:妳喜歡什麼貼紙呀?
我回:妳送的我都會喜歡的。
小女孩呵呵笑了,但她又有點不悅的說:但總是遇不到妳。
 
這個嘛…
我午後努力待在二樓閒晃…
 
似乎又一個協助老師是不做了吧?
她之前就常請病假。
滿喜歡她的。
她有種很南部人的口音,純樸正直很是憨厚的年輕媽媽。
希望她一切安好。
 
覺得呀…
這兒連送什麼貨的人們也是很和藹可親啊。
見到他們覺得人生有些希望感…🐻🌻
 
這兒老司機們也習慣了總公司的種種要求…
現在如往常一樣開心的工作。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
知足常樂。
 
難道環境是這樣的影響人的個性?
是工作內容的作業是影響?
還是純粹是人為的影響?
有些兒不明白。
 
在這兒,一切得重頭認識學習…
 
自然而然的互相幫助是件極為重要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有情感的這般傳遞也是一種語言、一種情感表達。
 
誠懇的、率直的、純粹的…人際關係的互動。
 
過去的我或許知道,但當時工作環境和氛圍真是完全沒機會讓我去感受這份美好。
 
越來越討厭一切。
越來越憤怒黑暗。
 
知道有些周圍親朋好友對我這工作很是輕視。
認為還年輕的很,不應該做這個。
錢少事多的…
 
呃…現在很多工作都是錢少事多的。
唉…重點還是錢啊,不是我這個人啊。
大多朋友們重視職稱,家人則是錢…
 
但我心靈方面的成長是不自主的往正向而行的。
這是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收穫的。
 
所謂體面的有為工作是什麼?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做的不開心,越做心越不對了。
 
那麼那些也不過是個虛浮又會讓自己早早變成爛人的稱謂罷了。
 
我曾經也有過好聽的職稱,當然相當短暫,我適應不了光鮮亮麗的文明世界啊…
 
也是種逃避啦。
 
算了,現在好就好。
過去完全沒好提的…
十分的糟透了。
 
開心點,至少還是有人真正的會關心我呀。
這樣就好了。🐻
 
幾位朋友的再疏離…
噢…是我很早就遠離她們才是。
沒啥感受。
在意我的老友一直為此關心著我。
 
這…😓
怕我又為此黑化了起來。
 
真想當頭熊呀。
吃的肥肥的就睡了一個冬去!
誰管誰去呀?
自己吃好睡好過好較重要呀。
 
 
清好四樓廁時,有兩位女孩兒結伴嗯嗯。

我幫她們擦小屁屁。

老師太少又太忙的沒時間休息和吃飯…

她們快要自己學擦了。

加油啊,老師們!
 
然後這兩個小女孩兒的老師問説誰幫妳們擦的?

一開始是説裡頭的阿姨,接著較熟我的孩子們是説那是bear姐姐啦!再接著不知誰說的那是bear公主啦!
 
……
 
四樓的孩子們真是的…😓
 
上四樓,我實在很不想面對這群聰慧帶點邪惡的孩子們。
 
因為太聰明,因此很搞怪很會捉弄他人。

常常讓那層老師們很火大,非常火大。🔥💢

我則是感到很累。

要花很多精神去顧慮…😂
 
那位不怕跌死的孩子是咬著牙刷蹦蹦跳跳的跟其他孩子們鬧著。

實在很討厭這隻。

很擔心其他好孩子也跟著他學了。
 
有跟他説你這樣玩,到時跌倒牙刷穿破你的腦子或脖子!
 
他繼續咬著看著我是呵呵笑的是跑開了。

他給我一種伊藤潤二筆畫下那個雙一啦!

有這般調調呢!
 
於是我把他趕離後,跟其他的好孩子説不可以學他喔。

好孩子都較會聽勸。

至於那個雙一嘛是隨他去了。

歎息…
累…
 
 
 
 
 
 
 
 
 
 
 
 
 
 
 

台長: 阿熊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99
此分類上一篇:工9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