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7 16:51: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93

四樓全美才藝有位女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十分凶悍。
 
女老師:你喜歡把鼻屎黏在他人身上吧?好啊!我也叫其他孩子把鼻屎黏在你身上!你喜歡看人家不愉快嘛!那我也讓你這樣的感受!
 
這男孩就是我一直規勸他別在我清潔時是蹦蹦跳跳,他還用一種我跌死也無所謂的白目樣的表情看著我的那位。
 
於是他聽著老師的話也是一臉嘻嘻哈哈很無所謂的樣子。
 
我當下心想他是不是有情感情緒的障礙?覺得他腦子有病!覺得現在的孩子似乎都有腦神經還腦異常問題…
 
我個人感到挺多的。
 
反正他被罵是不會有任何感到愧疚、恐懼…
不會去道歉就是了。
 
這位女老師教的方式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似乎還會加倍加諸於身啊。
 
以前兒時的我也是如此反擊想欺我的同學。你拉我頭髮,我就狠狠扯掉你頭毛!
 
因為哭沒用,人家只會更用力的欺負自己。跟老師講,那還得看老師有沒像那位女老師一樣是積極幫助自己。
 
不過這兒的老師們也似乎不大允許過於弱者的存在。
 
會跟被欺負的孩子們說不要哭!他欺負你,你要大聲跟他説不可以這樣做。並且要讓對方向自己道歉。
 
不過,有些混齡的班級,嗯…小的要大的道歉?這個嘛…
 
具體要實現實在不容易啊。
每個人心性本就不同。
 
像我的幾個老友都文的很,說話都很溫柔的,動怒也只是不理會,反正不會嗆聲啥的…要她們像我這樣…嗯,不可能!
 
要反霸凌是要怎反?
我只知道拼盡己力是打回去或咬回去!
老師們也只能盡力這樣子的來教育。
都這般惡鬼樣是用愛感化這實在是太蠢了…
 
我很溫和的跟這類孩子説説,結果變本加厲了!怒!👹
 
這孩子的原生家庭是怎樣呢?
老師們也不是社工人員,要深入了解是困難的。
也是沒多大的餘力心力是救回這樣的孩子。
父母本身有責要去教育好自己孩子的事啊!
真不能啥都丟給老師去處理啦!
 
人家都蠻橫無理的打來,難道説幾句話就能讓他們停止攻擊?
且對方腦子心性有問題,那根本就不用言了!
所以現在的教育是更加的不容易啊。
 
吸聞喝太多塑化劑了…
精神心理都有異常了吧?
 
目前好孩子還是很多的。真善是存有的,稀有且珍貴。
 
看到小小壞孩子我只會想著他可能有病,不然怎會這樣咧?畢竟這類可是極為稀有的很…
 
後來那位女老師讓他罰站吧…
難教啊。
但我想她會用很多方式來改善這孩子的心性的。
她很痛恨霸凌問題,因此是很重視是積極去處理這樣的孩子。
 
至於我是選避開,選在無人會路過我清潔的時段來清掃了。
 
怕啊。
怕他一跳就跌死了。
 
園長請吃喝,蜜糖坡堤好吃!喝的珍奶給老弟了!好冷,完全不想喝。
 
在二樓廁遇見兩位嗯完的小孩。
女孩是我很熟識的雙胞胎之一的妹妹,她説我這回有帶濕紙巾喔!
很好,我說的她有聽。
感動。
 
因為幼幼用很柔的衛生紙擦真的還是不大妥當。
他們皮膚太柔滑太嬌嫩了!
另一位男孩是新生,中班吧…
 
他沒帶,於是跟雙胞胎小妹子A了張濕紙巾。
雙胞胎小妹子很大方抽了張給我。
她説:拿去!快給他用!
好霸氣的說話方式讓我笑了笑。
我就叫男孩向她說聲謝謝喔。
 
男孩很有禮貌彎個腰向她說聲謝謝。
這個男孩好有禮貌啊!好紳士喔!
 
 
讓雙胞胎小女孩很是驚訝?驚嚇?的小聲回說:不…客氣。(她不知要回啥我提醒了她。)
噗…為啥她表情那麼豐富啦?好可愛!她姐姐更加有表情包!
 
可能常找人幫助,沒人找她幫忙,所以這個是件對她來説是挺新奇的事。
 
被一位小紳士帥氣小哥哥、小小鮮肉說謝謝欸!(我腦補)
 
幫助人很新奇又感到…很快樂?
於是她歡跳唱歌著離開廁所!
 
靠!不可在廁所外跑跳!給我用走的!慢慢走!😂
 
 
 
 
 
 
 
 
 
 
 
 
 
 
 
 
 
 
 
 
 
 

台長: 阿熊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94
此分類上一篇:工9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