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6 21:44:3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92

今天有個孩子説我笑起來眼瞇瞇像個狐狸。

狐狸阿姨!
唉…童言童語可愛,但現實中是不好聽。

今早快快把一樓打掃起來,掃拖完直奔四樓清地墊。

很早是沒孩子老師在,但過了八點某班老師就帶孩子們上來了。接著直奔廁所而來!唉,感覺來了,我也說不上啥…

但這時間點清地墊是好的,我想我可以再清快一樓的再上去清的!

很怕清潔時顧不到孩童,是如新聞報的跌倒掛了!就算我沒錯,最後還是有錯的…

所以清潔時盡量無人在我工作區域範圍之內。

小心再小心。

四樓清好後是接著清二樓、三樓公共區域的掃拖。外加三樓廁!

小便斗的尿垢很頑固啊…

明不稀釋潔霜S了!明四樓廁要是清的起來再回頭三樓來清清了!

這兩星期辛苦點!

廁所清的好,後來就真的很輕鬆了。小便斗下的黑霉縫隙,我則是漂白水直接全倒了!起了很大的泡沫反應啊!可見這多髒!

還不是很滿意的清潔度,縫隙白化也只有七成。明給它再接再厲!

水垢部份…還是得用雙倍的潔霜S或是潔瓷來處理了!但這好臭很傷呼吸道啊…

再說了…
不容易啊。

今三、四樓玻璃都擦了!二樓廁所電扇也清好了!明辛苦點,三、四樓再一起廁所清風扇了!

有些冷到,明要穿長袖了。





台長: 阿熊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93
此分類上一篇:工9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