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9 19:40:0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5

Line變更新門號非常容易,還好還好…
 
快步入初階阿桑了,腦子真是有些差了。
 
也是太過阿宅,對於新的事物的便利發展總是很旁觀者是讚嘆:哇喔!…而已,並不大會主動去觸及。
 
今早有位老師與我説:我叫妳阿姨感覺不對,看上很年輕…該叫妳?姐姐?
 
我納悶心想:都認為我比妳們年輕許多,為啥得叫我姐姐?因為…身高!?
 
我回:跟小朋友一樣叫我bear就好。
 
他們也常常在阿姨、老師、打掃老師、打掃阿姨、廁所阿姨老師、熊熊姐姐、熊…輪著叫喊。
 
甚至還有的一直指著我很是糾結不已:妳…妳…妳是誰呀?
 
連我也跟著糾結皺眉了。孩子們大多喊阿姨較多,再來才是貝爾。
 
沒想到她只大我兩歲,這樣年輕就有個高二的孩子。要是我現在有個高中孩子…哇喔啊!我只是驚悚喊喊!
 
大家都二十來歲就結婚生子,真是很趕人生進度往前走呀。
 
還是感到幼稚園老師們跟其它職業婦女很有不同,優點就是很不顯老。處於這樣天真單純的空間中要老很難…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咱們這年紀了還要裝可愛音的跟孩子們説話。
 
不過孩子們很喜歡就是了。
 
只有少數孩子們喜歡我這不多話又正經八百回應他們的無趣阿姨。
 
所以哭鬧的孩子放在我這只會更加驚天地又泣鬼神啊!哇哈哈!
 
吃飽,來準備吃藥、貼布…來睏!
 
 
 
 
 

台長: 阿熊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66
此分類上一篇:工6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