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8 19:23:2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4

因為有疑慮,也是因身體關係…也沒打算待很長久…
我是拒簽約是綁住!

園長是説老師也有簽,要是她們沒簽這約,要是突然不做是要到哪找人?

我直回:但我不是老師呀!
 
沒想到我這清潔人員也得簽賣身契…
嗯…無法理解。

這完全非技術性質,誰都能輕易取代。

只要身體夠勇耐熱能提搬重就好!

哈!説來真要壯的像頭牛!

看其它分園的清潔員們幾乎都矮胖壯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就這身材…

但她們也真的確很給力,也很努力去拼做。做的細膩又很好。不像我很多問題是感到很沒必是要多勞作又要做到好。

真的沒必要做這樣的細膩!

園長説我平時擦不到的地方可星期六過去清潔,像廁所就可水沖刷啦。

是有錢拿但不多,真心感到少錢…

真要做寧可換假!
 
感冒了。
真是又流鼻水又咳嗽,明午後請病假去。
身子就是這樣易疲倦和感冒了起來。
也是有家事和我的宅配是得親取簽…

還有上司説要買的清潔用品會跟我要的不同,因此讓我來買…

其實她可乾脆的説她沒時間好好購買就好了…

也好!我買較好!反正錢她們出呀!

換門號啦!
不得不換。
預付要轉月租…沒辦法享有299優惠…
辦那中元299…12G的,平常用就是這樣的多。
也説不定沒這樣的多…
反正合我目前使用。

換也好啊,這新門號我只留存幾位熟人聯絡就好。預付的暫時繼續留著,用十多年了…



台長: 阿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65
此分類上一篇:工63

TOP
詳全文